Volkswagen 在去年 10 月的澳洲車展,以旗下 LSUV 車款 Touareg 為基礎,推出性能化 R 家族的旗艦車型 Touareg R50;採用 V10 TDI 柴油引擎,Touareg R50 可爆發出 350 匹最大馬力,扭力峰值則高達 86.7 公斤米。不過強勁的性能輸出或許不是每個消費者都有福消受,因此近期 Volkswagen 旗下的 Individual 客製化部門,便為喜愛 Touareg 的消費者推出兩款 R-Line 改裝套件:兩款名為 Exterieur 和 Plus 的外觀、內裝和懸吊套件,為 Touareg 在豪華氣度下增添運動性格。

Volkswagen Individual 客製化部門,為旗下 LSUV 車款 Touareg 推出兩款 R-Line 改裝套件,強化其運動性格。

R-Line Plus 套件組合包含 20 吋 Omanyt 鋁合金輪圈、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嵌入 R-Line 徽章的鋁合金踏板組、Nappa 皮革包覆的運動化座椅,為 Touareg 營造出動感十足的操控氛圍;Plus 套件原廠部份的報價則自 5,350 歐元起跳,折合台幣約合 25 萬元。

廣  告

而 R-Line Exterieur 則在外觀上加以強化,提供雙肋四幅式鍍鉻水箱護罩、全新保桿總成、左右雙出橢圓形排氣尾段、以及降低車高 20mm 的性能化底盤調校,讓車主得以享有與 Touareg R50 等同的性能化外觀元素;報價方面則為 4,450 歐元,折合台幣約為 21 萬元;此外消費者也能一併選購兩組內裝和外觀套件,價格則為 7,630 歐元,折合台幣約為 36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