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Volkswagen 對外揭示全新 Golf R 車型,用以取代既有的 Golf R32 性能地位。負責打造 Golf R 車型的 Volkswagen Individual 客製化部門,除了專司性能化 R 家族車款之外,也貼心地為一般車款的車主,提供 R-Line 改裝套件來提升戰鬥氣息。近期藉由法蘭克福車展的機會,Volkswagen Individual 便一舉帶來 Golf、Scirocco 和 Passat CC 等三款 R-Line 特仕車一饗車迷。

近期藉由法蘭克福車展的機會,Volkswagen Individual 一舉帶來 Golf、Scirocco 和 Passat CC 等三款 R-Line 特仕車一饗車迷。

Golf R-Line

全新 Golf R 達到 270 匹的最大馬力,或許不是每個消費者都能夠消受;然而利用 Volkswagen Individual 所提供的 R-Line 套件,一般 Golf 車型的車主仍可打造出性能意味十足的內外風格。首先自車頭開始,Individual 部門為 Golf 換上亮面全黑烤漆的水箱護罩及前進氣壩,展現更為肅殺的容貌;保桿下緣也強化兩側翼面設計,進一步提升其性能意象。

針對 Golf 一般車型的車主,Individual 客製化部門為其準備專屬的 R-Line 套件,由裡而外堆疊出性能風格。

在前葉子板處,黑底金屬字樣的「R-Line」銘牌,使其得以和一般車型作出明顯區隔。Individual 部門也為 Golf 選用 17 吋 Mallory 樣式鋁圈,車主並可再加價升級 18 吋五幅雙肋鋁圈。此外,車身側裙亦列入 R-Line 外觀套件的一部份,讓整體性能氣息愈趨完整。

車尾下緣,類底盤括散板的設計相當吸睛。

車尾部份,R-Line 套件則包含 GTI 樣式尾翼,保桿並加入類底盤擴散板的設計,使其與車頭的性能樣貌更趨一致。

運用真皮方向盤、不鏽鋼踏板組以及運動化座椅,R-Line 套件使 Golf 擁有更動感可期的乘駕氛圍。

打開車門,R-Line 字樣的不鏽鋼車門踏板,營造出獨一無二的迎賓尊榮感受。乘駕氛圍上,三幅式真皮方向盤嵌入 R-Line 銘牌,並具備多組快撥按鍵功能。不鏽鋼踏板組,亦適度點出動感形象。此外,繡有 R-Line 字樣的運動化座椅,也成為車室內的焦點所在。

廣  告

Scirocco R-Line

線條業已動感的 Scirocco,Individual 部門同樣以與 Golf 相同的設計手法,為 Scirocco 增添性能態勢。包括前後保桿及車身側裙,Individual 部門皆賦予其更豐富的線條雕琢。壓上 R-Line 字樣的運動化座椅,以及專屬的車室飾板,也讓 Scirocco 的性能形象提升至另一層次。

線條業已動感的 Scirocco,Individual 部門僅需小施魔法,即可為其增添更豐富的性能化色彩。

Passat CC R-Line

針對 Volkswagen 首款四門轎跑作品 Passat CC,Individual 部門首先換上亮面黑色烤漆的水箱護罩,內部並鑲嵌兩道鍍鉻飾條。整合前翼設計的全新保桿,以及車身兩側的裙腳套件,則同樣施以車身同色烤漆處理。車尾部份,視覺重心則會落在全新的燻黑尾燈組上,展現頭尾呼應的車式風格。

Volkswagen 首款四門轎跑作品 Passat CC,也是 Individual 客製化部門著手改造的重點之一。

座艙內部,主要的改裝重點在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Individual 部門為其嵌入耀眼的金屬飾板,並以 R 字浮雕點出其獨特身份。此外在四組車門下,四組不鏽鋼踏板亦為 R-Line 套件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