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拉抬在北美市場的市佔率,Volkswagen 近年陸續擴建美洲的生產基地,包括在美國田納西州的 Chattanooga,以及運轉已久的墨西哥 Puebla 工廠,目前都已在大興土木,以期提高生產產能。Volkswagen 亦賦予兩地不同的生產任務,近期原廠再行公佈一張手繪草圖,揭示預計在 2011 年於北美上市的全新中型房車。

北美 Volkswagen 近期再度發佈一張手繪草稿,揭示專為北美市場設計的全新 NMS 全新中型房車。

據瞭解,Volkswagen 內部暱稱為 NMS (New Midsize Sedan) 的全新中型房車,將交付田納西州 Chattanooga 工廠進行生產。Chattanooga 工廠預計 2011 年落成啟用,因此該車款預估該年第一季方會在美國市場開始販售;同時,NMS 車款也將依照北美市場的特定需求進行打造。

廣  告

NMS 全新中型房車的主要任務,是用以取代目前在北美販售的 Passat 車系,直接迎擊市場上包括 Toyota Camry 和 Honda Accord 等主要對手。現行 Passat 車系一般認為在車室空間上略遜於對手,價格也略高出同級水平;可以預期的,全新 MNS 車款在尺碼上將較 Passat 車系放大,價格也可望經由在地化生產的方式,拉低入門門檻。

除了車室空間放大來迎合市場需求外,動力部份 NMS 則有望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或是 V6 引擎,雙離合器變速箱亦在動力配置考量之內。然而,在北美市場以外的地區,Passat 車系仍會由後繼車款接替進行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