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去年底義大利波隆那車展亮相的新一代 Golf Plus,在隨著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發表完全新 6 代 Golf 車款後,也隨即導入台灣,增加國內消費者的多元選擇性。而 U-CAR 特派試車組也於 10 月 13 日前往澎湖進行本車試駕,將為讀者帶來第一手駕馭感受。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繼 8 月 20 日發表全新 6 代 Golf 車款之後,隨即而至的便是融和休旅風潮的 Golf Plus,以更具休閒品味與寬廣空間的實用機能,配合 Golf 車系的動感設計元素,更添國內進口車市場之多元選擇。原廠公佈車型價格為 1.4 TSI 車款新台幣 99.8 萬元、2.0 TDI 車款落在新台幣 116.8 萬元。而 U-CAR 特派試車組也於 10 月 13 日前往澎湖進行本車試駕,將為讀者帶來第一手駕馭感受。

承襲了 Golf 家族的車頭外型與操控駕馭特質,並同樣擁有歐系紮實的車體結構。在外觀上,Plus 車款與 6 代 Golf 一樣採用雙肋水箱罩搭配立體多角頭燈造型,而厚實的 C 柱與新增的兩道肩線更是它身為家族一份子的特色。

去年年底已在義大利波隆那車展亮相的新一代 Golf Plus,承襲了 Golf 家族的車頭外型與操控駕馭特質,並同樣擁有歐系紮實的車體結構。Golf Plus 車頭與全新 6 代 Golf 一樣採用雙肋水箱罩搭配立體多角頭燈造型,而厚實的 C 柱與新增的兩道肩線更是它身為家族一份子的特色。

廣  告

目前引進國內的車款以擁有 140 匹馬力的 2.0 TDI 柴油引擎與 122 匹馬力的 1.4 TSI 汽油,兩種不同燃油引擎,並各自搭配 6 速與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在動力輸出上保持一貫的順暢。另外 Plus 車款獨有 1,592mm 高車身設計,能夠提供車主較高的駕駛視野,車內乘員在上下車時更加便利,特別對於穿裙裝的女性以及銀髮族而言是項頗為便利的特色。

後座椅採用不對稱可滑動與折疊式設計,車主可依置物與乘員需求將後座椅做前移、覆倒等調整;再加上較高的車身高度,提供車內乘員寬敞舒適之空間。原廠為了滿足注重休閒的消費者,全新 Golf Plus 並將車頂行李架列為標準配備,出外遊玩時可輕鬆打包自己心愛的休閒工具,乘載物的便利性大幅增加。

全新 Golf Plus 1.4 TSI 車款售價為新台幣 99.8 萬元、2.0 TDI 車款則落在 116.8 萬元,消費者可於 10 月 17、18 日至全省展示中心賞車。

全新 Golf Plus 1.4 TSI 車款售價為新台幣 99.8 萬元、2.0 TDI 車款則落在 116.8 萬元,消費者可於 10 月 17、18 日至全省展示中心賞車。而 U-CAR 第一手試車報導,亦將於近期推出,敬請讀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