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6 代 Golf 於 8 月 20 日上市時一口氣推出 1.6、1.4 TSI 以及 2.0 TDI 三種引擎車款,市場表現依舊火熱,第一批車款目前銷售一空,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因此趁勝追擊,再度引進 Golf 1.6 TDI 車款,全新到港,售價從新台幣 95.8 萬元到豪華級的為 102.8 萬元,並自即日起正式上市。

搭載柴油動力的 Golf 1.6 TDI,在 Golf 車系備受市場歡迎的情況下,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再度向原廠引進導入,售價從新台幣 95.8 萬元起跳。

此次所推出的 Golf 搭載 1.6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05 匹馬力及 25.51kgm 之最大扭力,並搭配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極速為 189km/h。原廠數據顯示 Golf 1.6 TDI 之平均油耗為 21.2km/l,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123g/km。擁有 NCAP 撞擊測試五顆星最高評價的 Golf 車款,除了原有的六顆氣囊外,駕駛座膝部氣囊亦被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廣  告

而此次引進的 The new Golf 1.6 TDI 車款共有兩種配備等級可供選擇,以入門款的 Trendline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5.8 萬元;與豪華級的 Comfortline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02.8 萬元,兩款車年底前亦可同享三萬元的補助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