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金馬影展的落幕,年底前另一場演藝圈盛宴-第 53 屆亞太影展即將於 12 月 19 日在高雄義大世界舉行。Volkswagen 也繼支持贊助高雄世運以及聽障奧運德國隊之後,提供多款高級轎車予亞太影展貴賓接送之用,其中 Volkswagen Phaeton 更榮膺亞太影展禮賓指定用車。

第 53 屆亞太影展即將於 12 月 19 日在高雄義大世界舉行。Volkswagen 將提供多款高級轎車予亞太影展貴賓接送之用,而 Volkswagen Phaeton 更榮膺亞太影展禮賓指定用車。

由台灣主辦的第 53 屆亞太影展,在頒獎典禮主持人胡瓜與侯佩岑的盛情邀約下,許多國際知名影星都將連袂出席。為了讓各國嘉賓能有備受禮遇的尊榮感,Volkswagen 汽車在主辦單位的邀約下,贊助了 Tiguan、Passat 做為出席藝人的機場接送用車,在典禮當天更特別提供 10 輛 Volkswagen 頂級旗艦 Phaeton,讓與會貴賓能夠有最高級的禮遇感!

利用多樣內裝科技配備的打造,加上優異的動力性能,車主不論是重視駕馭的前座買家,或是注重豪華舒適的後座車主,都能夠享受到 Phaeton 的優越與豪華。

據太古標達汽車表示,Phaeton 搭載的頂級配備包括四區域獨立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4Motion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CDC 主動式連續性氣壓懸吊、F1 手自排變速系統、德國 AGR 健康醫療協會評選「最佳舒適座椅」大獎的 18 向電動調整座椅。讓車主不論是重視駕馭性能的前座買家,或是注重豪華舒適的後座車主,都能夠享受到 Phaeton 的優越與豪華,也顯示出 Volkswagen 品牌頂級座駕車款的科技與用心。

廣  告

至於在典禮前後提供貴賓搭乘的 Volkswagne Tiguan 以及 Volkswagen Passat,也是 Volkswagen 旗下的知名車款。Volkswagen Tiguan 結合 SUV 與 Coupe 兩者的 Crossover 設計概念,是一款都會型越野車,以其舒適、多功能、越野本領,與不容錯判的典型寬厚 C 柱,短前懸設計,陡峭的車尾線條,添增 Tiguan 的獨具個性。而擁有動感與時尚外型的 Passat,紮實的車體、簡潔和諧的線條比例以及富含科技感的 LED 尾燈,讓 Passat 深獲許多消費者的青睞。

Volkswagen 汽車在主辦單位的邀約下,贊助了 Passat(圖上)、Tiguan(圖下)做為出席藝人的機場接送用車。

Volkswagen 汽車向來熱心於公益及體育藝文等贊助,支援各大國際活動,此次榮膺第 53 屆亞太影展的貴賓指定用車,也讓 Volkswagen 汽車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