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旗下小排氣量引擎 1.2 升汽油渦輪 TSI,在原廠日前的宣告之下,現在確定推程上市。此顆加入旗下 TSI 引擎家族的新產品,也將植入廠內 Polo、Golf 與 Golf Plus 之上,開始接受客戶訂單。

Volkswagen 旗下 Polo、Golf 與 Golf Plus,有了全新動力心臟的選擇,廠內新開發的 1.2 升汽油渦輪 TSI,可提供 105 匹最大馬力與 17.8kg/m 的扭力輸出。目前也開始接受客戶訂單。

全新 1.2 升 TSI 汽油引擎,乃取法於 VW 旗下獲獎無數的 1.4 升 TSI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老大哥自 2006 年就開始獲得年度國際引擎大賞評審們的青睞,先後共拿下了:2006 年最佳新引擎大賞、2007 和 2008 年以 1.0-1.4 升級距獲最佳引擎大賞,今年同樣拿下 1.0-1.4 升級距最佳引擎,再添年度環保節能引擎雙料獲獎。

廣  告

以鋁金屬打造曲軸箱,配合抗摩擦與輕量化工程,外加重新調校缸內直噴技術,讓小巧堅壯的 1.2 升引擎利用渦輪增壓達到 105 匹最大馬力提供,低轉速於 1,500 轉時,以最大扭力 17.8kg/m 輸出,當然低排氣量設定,也讓油耗與廢氣排放有了先天優勢。有了動力心臟新選擇的 Polo 與 Golf 車系,想必產品競爭力又更上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