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即日起正式推出 TSI 最新車款 Passat 1.8 TSI,這是總代理引進的第三款搭載 TSI 引擎車款,並以 131.8 萬成為國內 Passat 車系的全新入門產品。搭載講求「小引擎、大馬力、省油耗」的 1.8 升 TSI 引擎,Passat 1.8 TSI 以媲美 2.0 升的動力表現,以及汽車稅賦上的相對優勢,為消費者帶來節能與經濟的產品選擇。

搭載 1.8 TSI 引擎的全新 Passat 1.8 TSI,即日起以 131.8 萬的價格正式上市。

這次發表的 Passat 1.8 TSI,搭載 Volkswagen 最新的 1.8 TSI 引擎,採用渦輪增壓汽油直噴系統,並搭配六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60 匹的最大德制馬力與 25.5 公斤米的最大德制扭力,0 到 100 公里加速為 9.0 秒,極速達每小時 215 公里。懸吊系統則採前麥佛遜式、後四連桿附防傾桿的設計,並配備 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提升駕馭安全性。

1.8 升 T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160 匹最大馬力和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油耗方面也有每公升平均 12.2 公里的成績。

除了超越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輸出表現,Passat 1.8 TSI 在油耗數據上的表現也相當出色:依據經濟部能源局所公佈的油耗數據,Passat 1.8 TSI 擁有市區 8.9km/L、高速 15.9km/L、平均 12.2km/L 的油耗成績。此外在消費者關心的賦稅考量上,Passat 1.8 TSI 與 2.0 升車款相比,一年將可節省 5,520 元的牌照稅和汽車燃料稅支出。

車室方面,Passat 1.8 TSI 展現超越同級對手的舒適空間,同時 565 公升的行李廂也是同級中最大容積。在配備方面,包含按鈕啟動引擎系統、Auto Hold 車輛靜止功能、左右雙區 Climatronic 恆溫空調、按鍵式電子手煞車、雨滴感應式雨刷、Alcantara/Napa 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盤及排檔桿、駕駛座置傘裝置並附原廠雨傘、駕駛座電動腰靠等多項標準配備,也提供更為科技與人性化的精緻體驗。

廣  告

Golf Plus 和 Jetta TSI 車型可望陸續導入

Passat 1.8 TSI 上市建議售價為 131.8 萬元。總代理表示,未來 Volkswagen 將明確化分出兩項動力科技,以 TSI 汽油引擎和 TDI 柴油引擎,提供消費者在動力、節能和環保上的多重優勢;而在國內 TDI 產品線日益完備的情況下,今年總代理也將目標對準 TSI 產品線,未來包括 Golf Plus 和 Jetta 等 TSI 車型皆可望現身國內,為消費者帶來更為全面的產品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