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Volkswagen 宣佈,將自 2009 年起開始提供全新的 Passat TSI EcoFuel 車型。採用天然氣作為動力來源的 Passat TSI EcoFuel,將可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或是 Volkswagen 著名的 DSG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而在搭配 DSG 變速箱下,Passat TSI EcoFuel 也成為同級距中唯一二氧化碳排放量達到 119g/km 的車款。

Volkswagen 近日推出全新 Passat TSI EcoFuel 車型,在採用天然氣作為燃料下,Passat TSI EcoFuel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僅有 119g/km。

Passat TSI EcoFuel 結合天然氣動力和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技術,使其擁有在燃油效能和性能表現上的優勢;Passat TSI EcoFuel 每百公里僅需消耗 4.4 公斤的天然氣,再加上 31 公升的傳統汽油燃料輔助,可提供超過 900 公里的續航距離。

Passat TSI EcoFuel 結合天然氣動力和傳統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除了帶來 150 匹最大馬力外,續航距離也超過 900 公里。

1.4 升的 TSI 引擎可提供 150 匹的最大馬力,22.4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則可在 1,500rpm 至 4,500rpm 輸出。優秀的性能數據,使 Passat TSI EcoFuel 可在 9.8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此一成績在過往的天燃氣動力車款上也稱罕見。

廣  告

Volkswagen 即日起開始在當地販售 Passat TSI EcoFuel,並提供 Trendline、Comfortline 和 Highline 三種車型,售價則自 29,975 歐元起跳,折合台幣約為 128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