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在台發表的 Volkswagen Passat 車系,在國內進口車市一直擁有穩定的銷售成績;而繼先前正式推出性能旗艦 Passat R36 Variant 後,總代理近期也宣佈全新 09 年式 Passat 2.0 TDI 柴油車型到港開賣;09 年式 Passat 2.0 TDI 搭載共軌式柴油引擎,同時在內裝配備上也有小幅度的更動。

09 年式 Passat 在外觀造型上並未更動,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依然是其焦點所在,搭配淚眼式頭燈,為 Passat 塑造出穩重豪華的車頭印象;車側部份同樣以鍍鉻飾條綴飾,讓豪華氣息在此延續。

09 年式 Passat 在外觀造型上並未更動,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依然是車頭的焦點所在。

車尾 Passat 採用四圓燈的設計,並使用 LED 照明科技,提供清晰明亮的辨識效果;鍍鉻飾條也延展至此,帶來更為精緻完整的外觀質感。

搭載 2.0 升 TDI 共軌式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Passat 2.0 TDI 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並採用共軌式噴油系統,與上一代 TDI 柴油引擎相比,運轉寧靜性和舒適度皆有大服提升。在輸出數據部份,2.0 TDI 引擎可提供 140 匹最大馬力,32,6 公斤米扭力峰值則可在 1,750 至 2,500rpm 輸出。

Passat 2.0 TDI 搭載共軌式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除了提供充沛的扭力輸出外,寧靜和舒適度的表現也較以往有所提升。

變速箱部份,09 年式 Passat 搭載 Volkswagen 招牌的六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帶來油耗效能與駕馭樂趣的平衡。

增列全新的 RCD310 音響系統

09 年式 Passat 的車室設計,仍以木紋飾板和金屬飾板縱橫交錯成兼具豪華與質感的乘坐空間。最主要的配備變動,則是導入全新的 RCD310 音響系統。RCD310 音響系統在外觀上加入鋼琴烤漆飾板,同時在按鍵和顯示規劃上也有所不同。

09 年式 Passat 車室仍維同樣設計基調,以以木紋飾板和金屬飾板縱橫交錯成兼具豪華與質感的乘坐空間。
09 年式 Passat 換上全新 RCD310 音響系統,帶來讓人耳目一新的操作介面。

在功能方面,RCD310 也整合 MP3 播放功能和 Aux-In 外接音源插孔,讓駕駛得以播放個人喜好的音樂檔案。此外中央螢幕部份也提供前後停車輔助雷達的顯示功能,達到輔助駕駛停車的功效。

廣  告

安全配備方面,Passat 具備 ABS、EBD、BAS、ESP 等主動式電子安全配備;而雙前座氣囊、前座車側氣囊、後座車側氣囊、車側氣簾等被動安全配備,也為乘員提供完善的安全防護效果。總代理太古標達為 09 年式 Passat 2.0 TDI 車型報出 148.8 萬的建議售價,歡迎消費者至全省展示間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