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在 3 月份舉行的萊比錫車展上,帶來新一代 Golf 的柴油性能旗艦 Golf GTD,以 170 匹最大馬力詮釋柴油動力的性能水平。而近期英國 Volkswgen,也將同款 2.0 升 TDI 柴油引擎移植至雙門掀背勁駒 Scirocco 之上,為外型嗆辣的 Scirocco 帶來駕馭動感和節能環保上的絕佳平衡。

英國 Volkswagen 推出植入 2.0 TDI 柴油引擎的 Scirocco GT 車型,在 170 匹馬力/35.7 公斤米扭力的性能數據下,平均油耗仍可達到每公升 18.9 公里。

共軌噴油設計的全新 2.0 升 TDI 柴油引擎,可迸發出 170 匹最大馬力,35.7 公斤米扭力峰值則可自 1,750rpm 全力湧現;搭配六速手排或是六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可為 Scirocco 創造 0 至 100km/h 加速 8.1 秒的成績,極速則分別達到 222km/h 和 218km/h。

油耗表現上,搭載 2.0 TDI 動力的 Scirocco 平均油耗可達到每公升 18.9 公里,按手排和 DSG 變速箱車型不同,二氧化碳排放量則分別為 139g/km 和 147g/km。

廣  告

針對全新 2.0TDI 車型,英國 Volkswagen 比照原本 Scirocco GT 車型的配備水平,提供六片 CD 音響、感應式雨刷、行車電腦、雙區恆溫空調等配備清單;而 ABS、ESP、六組安全輔助氣囊也一應俱全。此外見於 Scirocco 全車系的 ACC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也提供更為豐富的駕馭感官。

Scirocco 可望 5 月正式登台

全新雙門掀背勁駒 Scirocco,可望由總代理太古標達於 5 月份導入國內販售。

英國 Volkswagen 為 Scirocco 2.0 TDI 車型,分別報出六速手排 21,755、六速 DSG 23,060 英鎊的價格。國內部份,總代理太古標達繼先前發表四門轎跑力作 Passat CC 之後,全新雙門掀背作品 Scirocco 也可望在 5 月份抵台開賣,屆時國內鋼砲市場將再掀起新的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