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到港的 2007 年式 Passat,確定增列售價 150 萬的豪華版,以迎合不同客層喜好。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近日宣布 2007 年式 Passat 已陸續到港,同時,Passat 2.0 TFSI 除原有售價 135.8 萬的標準版外,2007 年式更增列豪華版,售價為 150 萬,以更豐富的配備加入產品線,協助擔綱 Volkswagen 中大型房車主力的 Passat 車系,能受到更多消費者的青睞。

2.0 TFSI ,最大馬力 200 匹

除 2.0 TDI 與 2.0 FSI 外,Volkswagen Passat 第三顆 2.0 升引擎,採用渦輪增壓技術 TFSI 引擎,以 FSI 缸內燃油直噴技術為基礎,運用超過 120 Bar 的高壓泵浦將燃油從油箱直接送入汽缸內,並且可依靜止怠速或全速行駛等行車狀況,控制氣流流動進行稀薄燃燒或整缸燃燒,提高燃燒效率使得油耗表現進一步提升。動力數據表現,最大動力為 200hp/5,100rpm 與 28.5kgm/1,800-5,000rpm,與 TDI 車型不同,2.0 TFSI 搭載六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 7.8 秒,安全極速則為 230km/h。

Passat 2.0 TFSI 搭載六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 7.8 秒,加速感相當暢快。

除了優異的動力表現外,Passat 亦導入創新的電子駐車煞車輔助系 (EPB) 取代傳統手動煞車裝置設計,在乘坐作表現上,為前座贏得舒適寬敞的空間;同時,Auto Hold 車輛靜止功能裝置,亦可避免車輛在靜止或起步狀態產生的打滑,讓駕駛人享有行路舒適性與更多的安全感。

豪華版,配備再升等

至於配備方面,總代理表示,標準車型已包括按鈕啟動引擎系統、左右雙區恆溫空調、按鍵式電子手煞車、雨滴感應式雨刷、頂級 Alcantara+Napa 真皮座椅、金屬質感與原木飾條搭配金屬質感飾條所組成的中控台、真皮方向盤及排檔桿與駕駛座電動腰靠等標準配備。

廣  告

除此之外,全新到港的 Passat 2.0TFSI 標準版,則配備 16 吋鋁合金輪圈、多功能方向盤、RCD300 單片高傳真音響系統和 8 支高傳真喇叭等。至於 Passat 2.0TFSI 豪華版,則在標準版的基礎上,增備 17 吋鋁合金輪圈、RCD300 高傳真音響系統附 6 片裝 CD 換片箱、電動防夾玻璃天窗和原廠藍芽行動電話整合系統等。在新增的豪華版後,將讓 Passat 2.0 TFSI 擁有更多車型,提供喜愛 Passat 的消費者,更多的購車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