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Volkswagen Tiguan 遠赴西非的測試行程中,原廠的新一代 RNS-510 多媒體影音系統首度披露在世人面前。RNS-510 也成為 Tiguan 實地測試的重點項目之一。RNS-510 高整合性的影音功能,相信也讓人印象深刻。現在消費者不需等到 Tiguan 正式上市,便有機會接觸到這款最新的影音科技:Volkswagen 宣佈將在旗下 Touran 車型上,首度搭載 RNS-510 系統,讓消費者能夠馬上體驗 RNS-510 強大而便利的功能。

整合音響、GPS 和 DVD 等多項功能,與 6.5 吋觸控式螢幕的便利操作性,RNS-510 多媒體影音系統將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乘坐樂趣。

RNS-510 是 Volkswagen 首款搭載觸控式螢幕的影音系統;藉由 6.5 吋觸控式螢幕和固定式按鈕的搭配,乘客得以簡易而精確的操作 RNS-510 的影音功能。為了整合多項影音功能,RNS-510 採用 400MHz 的 CPU,運算能力達到 750MIPS (每秒百萬指令) ;而內建 30GB 硬碟則可儲存 GPS 地圖資訊,或是提供乘客藉由記憶卡,來儲存傳輸音樂、圖片及影像檔案。

廣  告

RNS-510 同時整合了 DVD 光碟機,除了播放包括 MP3 和 WMA 格式的 CD 以外,也能播放高畫質的 DVD 影像;而為了安全起見,DVD 影像也被設定在車輛靜止時才能撥放。另外 Volkswagen 為其搭配四支 20 瓦揚聲器,以營造出絕佳的視覺與聽覺享受。

目前 RNS-510 只搭載於 Touran 車系,歐洲地區的報價為 2,010 歐元;台灣市場方面,由於目前 Touran 引進與否還在評估階段,最快要等到明年第二、三季才會引進。本地消費者想體驗 RNS-510 多媒體影音系統的強大功能,看來還需再等一等。

在 RNS-510 多媒體系統的加入後,更加強 Touran 車系的休旅用途及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