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能源局今年 5 月份的車輛油耗測試數據已經出爐,有多款深受市場矚目的新車款,也陸續浮現在油耗測試名單內,為導入國內市場提供直接的證據。其中,太古汽車所代理的 Audi 與 Volkswagen 兩品牌,分別有 Auid S3 與 Golf TSI 兩款新車油耗測試出爐,展現 VAG 集團預計在 7 月上市的重要佈局。

S3、S6 與 S8,7 月 19 日聯手發表

先前已經由 U-CAR 在台北內湖展示點,直擊逮獲的 Audi 新世代鋼砲 S3,相信讀者肯定不陌生。此次,在油耗數據中,搭載 2.0 TFSI 引擎、6 速手排變速箱與 Quattro 四驅系統的 S3,繳出市區油耗 8.1Km/l、高速油耗 13.9km/l 與平均油耗 11.0Km/l 的成績。

順利的話,Audi S3、S6 與 S8 將聯手於 7 月 19 日發表,大舉強化 Audi S 運動系列產品線。

油耗數據出爐,也直接代表 S3 應該如同先前所報導地,將於 7 月 10 日上市。結果,在 U-CAR 致電 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相關人員後,事情有不同的發展。總代理表示,按照目前的規劃,S3 上市日期將稍稍延至 7 月 19 日,屆時除了 S3 之外,將同時發表先前已在國內露出的 S6 與 S8 性能房車,總代理企圖藉由三款 S 系列性能同步登台,一舉強化 Audi 產品線的運動化形象。

廣  告

Golf GT 小老弟,Golf TSI 7 月上旬發表

去年 11 月上市的 Golf GT,搭載 1.4 升 TSI 雙增壓引擎與 6 速 DSG 自手排變速箱,以 170 匹的最大動力輸出與限量 200 輛的銷售配額,掀起 Volkswagen TSI 引擎的市場話題。現在,動力回歸標準設定 140 匹的 Golf TSI,在總代理太古標達的規劃下,將以 Golf 車系下的常態性車款,提供給國內消費者。

Golf TSI 將於今年 7 月加入國內 Golf 車系的常態產品線,提供喜愛 TSI 雙增壓引擎的消費者入主。

現在,Golf TSI 的油耗數據亦已出爐,市區油耗 12.1km/l、高速油耗 18.2Km/l 與平均油耗 14.2Km/l,略較 Golf GT 去年測出的市區油耗 12.7km/l、高速油耗 19.1km/l 與平均油耗 14.9Km/l 降低。另外,在編輯致電詢問太古標達汽車後,證實首批到港的 Golf TSI,預計將於 7 月上半月推出,提供給對 Golf TSI 有興趣的消費者。當然,Golf TSI 最新的產品訊息,U-CAR 亦將隨時為網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