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 Audi 旗下的首款 LSUV,Audi Q7 擁有相當先進的設計理念,這樣的努力一成功激起德國消費者的回應。

德國相當受歡迎的汽車雜誌 Auto motor and sport,所進行 2007 年十萬名讀者票選報告,最終結果已於近日出爐。其中,Audi 以 A3、A6 及 Q7 三款車,在所屬車款級距,以最高票囊括第一名,順利拿下 2007 Best Car 封號,表現出德國自家人對於 Audi 車款的支持。

廣  告

A3、A6 及 Q7 三冠王,深獲自家人肯定

對於 A3、A6 及 Q7 能獲得讀者的支持,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表示,儘管此新車之姿首度進入票選名單,Audi Q7 即以第一名成績打敗同級其他競爭車款,不僅成功為 LSUV 豎立全新的設計標準,更歸功於 Audi Q7 優異的駕馭表現、越野性能與 Audi 針對新世代 LSUV 車款的設計概念。

目前總代理所透露的消息顯示,S6 與 S3 將於今年 7 月一同進軍國內性能車壇。

除了新入榜的 Audi Q7 外,Audi A6 亦連續兩年贏得該級距,最佳車款肯定,成為德國市場相當具代表性的主管房車。同時,Audi A3 則三度獲得小型車 Best Car 頭銜,成為 Audi 深受歡迎的掀背車款。太古利奔表示,除了現行 A6 與 A3 已獲得德國車迷的肯定外,日後規劃導入國內的高性能版本 S6 與 S3,亦將成為國內最具運動感的新世代產品。

性能旗艦 S3 與 S6,今年 7 月同時抵台

除了 Audi A3 與 A6 車系在德國獲得良好評價外,總代理太古利奔亦趁機透露,性能車迷高度矚目的性能旗艦 S3 與 S6 最新的導入時程,根據總代理的規劃,S3 與 S6 將於今年 7 月同時抵台,屆時搭載 2.0 TFSI 動力心臟的 S3,價格帶預計將落在 210 萬元上下,至於先前已在 Audi 超越極限體驗營露臉的 S6,則將以 5.2 V10 FSI 與 550 至 560 萬元間的價格帶,同時提供國內性能迷入主。

2006 年 7 月於六福村上演的 Audi 超越極限體驗營中,S6 承襲 Lamborghini Gallardo 引擎技術的 5.2 升 V 型 10 缸 FSI,搭配六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系統與前 40%後 60%扭力分配的新 Quattro 系統,火熱表現至今仍令人十分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