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汽車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斥資千萬在台北小巨蛋展車活動,繼 TDI 車系以柴油引擎系列為巨蛋週末車展打頭陣,並於 5 月 25 日展開 Audi TT 週之後,在 6 月 1 日舉辦的 Q7 週,更以頂級 Villa 休閒風格為主題,除請來名模白歆惠站台,更與數十名比基尼模特兒共譜了一場爵士饗宴。

名模白歆惠替「Audi Q7 仲夏夜之夢-Fashion、Villa、Bikini 饗宴」活動站台,中為 Audi 總裁林欽松,右為總經理黃齊力。

Audi Q7 發表以來,無論是外型、空間以及越野性能等方面的表現,都備受市場肯定,而頗具話題的側邊雷達輔助系統,更對行車安全有著相當助益,使 Q7 獲得不少獎項肯定,而 Q7 在國內也受到不少層峰階級買家喜愛,而總代理也成立俱樂部,凝聚車主向心力。

廣  告

在不久前舉辦的 TT 週,以戶外 lounge 為主題,在名模的襯托下,展現了經典車款 TT 的時尚身影後,此次的「Audi Q7 仲夏夜之夢-Fashion、Villa、Bikini 饗宴」活動,在炎炎夏日,總代理特地打造出頂級 Villa 休閒風格,讓小巨蛋廣場有如度假勝地,除請來人氣名模白歆惠站台之外,數十名穿著時尚比基尼泳裝的模特兒,更成為現場最美麗的焦點。

除請來人氣名模白歆惠站台之外,數十名穿著時尚比基尼泳裝的模特兒,更成為現場最美麗的焦點。

除了香車美人之外,活動現場更請來了知名爵士發片歌手 Jussei 以及常於國宴盛會演出的 Luna,分別在 6 月 1 日以及 6 月 2 日兩天,以絕美歌聲與感性肢體語言獻唱,同時為配合爵士美聲,現場也提供頂級咖啡供民眾品嘗,讓參與者感受了浪漫清涼的 Villa 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