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眾汽車宣佈,將在 2008 年 8 月的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以旗下的 Audi 品牌作為指定官方高級用車。Audi 將提供超過 1000 輛包括 A6L、A8L 和車廠最新的 LSUV-Q7 等豪華車型,作為參賽選手、奧會官員和 VIP 的交通用車。

Audi 提供旗下 A6L、A8L 和 Q7 等豪華車款,同時結合 Passion For Movement「流動的激情」活動口號,作為 08 年北京奧運的指定官方用車。

加長房車深獲中國市場喜愛

A6L、A8L 和 Q7 等車型將藉由此次的贊助機會,向世人展示車廠在豪華、性能以及安全上全方位的創新概念。而 A6L 更是 Audi 為中國市場所獨特開發出的車型。為了迎合中國市場對於對於加長車的喜好,A6L 的車身較一般 A6 車型加長了 100mm,而軸距也增加了 120mm,藉此營造出更佳的車艙空間與乘坐感受。而 Audi 也為 A6L 搭載了 3.2 升或 4.2 升的引擎,強勁的輸出讓 A6L 在動態的表現上依然游刃有餘。

為了迎合中國市場的獨特需求,Audi 特別推出加長版的 A6L,寬敞的空間相信能為北京奧運的與會人士提供舒適的乘坐體驗。

「Passion For Movement」

這次的贊助計劃,將以「Passion For Movement」為核心口號;Audi 結合了許多的元素,著眼於文化和奧林匹克運動會之間的連結,同時也將舉辦多場大規模的音樂活動,並邀請中國當地的傑出音樂家上台獻藝。「贊助世界級的運動活動,已成為 Audi 的一項傳統;而此次和北京奧運的合作,將成為 Audi 重要的里程碑。」中國 Audi 董事 Werner Eichhorn 表示,「而這也是展現 Audi 在性能以及創新價值的絕佳機會。」

廣  告

而在北京奧運舉辦的期間,中國各地的 Audi 展示間也會進行相關的活動。87 個城市中的 124 間 Audi 展示間將成立專屬的「Olympic Corner」,同時結合許多行銷企劃及促銷方案,讓消費者更進一步感受到北京奧運的盛況。另外中國大眾汽車也將加強與其他廠商,包括知名運動品牌 Adidas 和中國航空的異業合作,使消費者在奧運舉辦期間,能夠更增進彼此之間的互動情形。相信 Audi 這次的贊助活動,能夠在體育和文化等多個面向激發出新的火花;同時 A6L、A8L 和 Q7 等豪華車型的出線,相信也能為北京奧運增添更多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