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幾輛 Audi Q7 組成的車隊,共同參與 Audi Q7 Club 蘭陽溫泉之旅。

趁著春暖花開,難得放晴的好天氣,3 月 31 日由 Audi Q7 車主俱樂部會長廖宜彥領軍的「Audi Q7 Club 蘭陽溫泉之旅」,廣邀了 40 位 Q7 車主、近兩百人齊赴宜蘭礁溪,體會春日賞瀑布泡溫泉的雅致閒情以及遠至羅東挑戰越野極限的滋味,聲勢浩大的 Q7 車隊在經過雪山隧道時,頓時成為各方矚目焦點。

40 名車主,近兩百人全台大會師

根據 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表示,活動當天清晨六點的集合點-大佳河濱公園,充滿著以往所沒有的朝氣與歡笑。一部鮮見紅色酷裝的 Audi Q7 駛入了停車場,成為了車主鬥陣行的頭號小生,而由全省各地陸續而來的車主們也隨即連成一陣線。串連成 Audi Q7 陣營的車主們攜家帶眷,一家老小將 Audi Q7 七人座的大規格優勢發揮地淋漓盡致。好幾組由南台灣開車北上會合的車主們更是不顯疲態,熱情不減地等待會長一聲命下拂曉出擊。

總代理特別製作象徵著四輪驅動 quattro 抓地力強的「壁虎型」貼紙貼,提供車主貼在後車窗。

Audi Q7 club 頭一次舉辦的活動,在廖宜彥會長的帶領下,大夥將總代理特別製作,象徵著四輪驅動 quattro 抓地力強的「壁虎型」貼紙貼在後側窗上,就這樣數十頭具有抓地力、馬力、扭力強勁爆發力的 Audi Q7,以豪氣萬千的氣勢,成為相當醒目的時尚隊伍。

廣  告

Audi Q7 車主挑戰羅東越野

為了讓 Audi Q7 club 初次戶外聯誼活動增加精采度,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特別為車主們準備了三個主題行程:羅東越野教學體驗、宜蘭礁溪五峰旗瀑布欣賞及礁溪老爺溫泉美食饗宴,讓平常忙於擘劃事業版圖,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董事長級車主們,藉著車主活動帶著家人遠離塵囂,舒解平日累積的壓力。

大角度的爬坡路段,成為考驗 Audi Q7 越野性能的重點關卡。

太古利奔強調,為此行特別大手筆闢建的羅東越野場地,提供了攀山越嶺的越野環境,透過 Audi 教練群一次一次的生動講解,讓車主實地體驗征服險境,更懂得 Audi Q7 的操控性及卓越的越野表現。

此次特別準備的羅東越野場地,提供車主實地體驗征服險境的機會。

而當車主們行駛於羅東越野場地險峻的爬坡與下坡路段,此時 quattro 動態非對稱扭力分配四輪驅動系統,可隨時隨地確保最佳抓地力。主動式氣壓式懸吊越野模式在時速 100 公里以內得以提高車身,加大離地高度 25mm。不論是 FSI 引擎或是 TDI 引擎,配合著六速 tiptronic 電子控制手自排變速箱,於低轉速傳遞高扭力,再搭配大尺寸輪圈及輪胎讓越野更顯輕鬆。

經過一場越野活動的洗禮,車主重新認識不一樣的 Audi Q7,成為此行最大的收獲。

同時,值得一提的,車主們經過了此次的越野活動,也經歷了 ESP 行車動態穩定系統 off-road 越野模式下的實路體驗。在 60 度直角陡峭的上下坡及側傾角環境下,ESP 行車動態穩定系統的 off-road 越野模式與下坡輔助等功能發揮極致,大幅改善於鬆軟地面的防滑能力。不少車主表示,經過一場越野活動的洗禮,自己與家人重新認識了不一樣的 Audi Q7,成為此行最大的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