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08 年北京奧運進入倒數計時階段,身為奧運獨家汽車合作夥伴,Volkswagen 集團中國分公司、上海大眾汽車和一汽大眾汽車,於 7 月 28 日正式將 5,000 餘輛旗下車款,交付予 BOCOG 北京奧運組織委員會,作為奧運會期間的官方使用車輛。

2008 年北京奧運獨家汽車合作夥伴 Volkswagen,日前將 5,000 餘輛贊助車款交付予 BOCOG 北京奧運組織委員會,作為奧運會期間的官方使用車輛。

日前包括 Magotan 2.0 TDI (Passat) 、Magotan BlueMotion、Sagitar 1.4 TSI (Jetta) 、Touran EcoFuel 和 Tiguan 2.0TDI 等車款所組成的環保車隊,一同展示於奧運媒體中心之前。環保車隊結合其餘各式車款,將用作為賽會工作人員、運動員、媒體記者和奧運貴賓的交通工具,而 Volkswagen 技師和服務團隊也將提供 24 小時無間斷的後勤服務。

大眾汽車集團執行副總裁暨董事會成員張綏新博士,在交付典禮上表示:「身為 2008 年奧運的贊助商,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每個與會人員可靠而值得信賴的夥伴。今日我們將五千輛官方車輛交予北京奧運組織委員會,來褒揚奧運會對於國際交流的崇高理想。奧會期間,我們將竭力贊助北京奧運組織委員會的物流和運輸服務。」。

在北京奧運著名的「鳥巢」主場館前,Volkswagen 提供的環保車隊一字排開,傳遞奧運價值以及 Volkswagen 的環保精神。

環保車隊將停放於媒體中心,提供各場館的往返接送服務。結合 Volkswagen 旗下最新穎的動力科技,環保車隊不論在油耗表現或是 CO2 排放量上皆有優異的水準。「在中國,Volkswagen 即是企業社會責任、環境保護和創新科技的代名詞。」大眾汽車集團董事會成員 Christian Koch 在典禮中作出註解。

廣  告

北京奧運組織委員會對於車輛外觀設計並未明定嚴格規範,因此 Volkswagen 得以賦予車隊最為創新的外觀塗裝。結合奧運 Logo、傳統奧運元素,以及 Volkswagen 的品牌象徵,官方車隊除了傳遞奧運的傳世價值外,也展現 Volkswagen 在環保創新上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