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的台北市信義區將為很 Audi。以「創新性能、永無極限」為品牌精神的 Audi 汽車,將以馬拉松接力的方式點亮台北信義路街頭,讓車迷們在濃濃的 Audi 時尚科技氛圍中歡渡迷人的聖誕月,而首先登場的就是「TT 情調 Lounge bar 與車主情定時尚夜店」活動。凡是 Audi 車主只要憑一把 Audi 車鑰匙,就可以在位於台北市安和路上的知名夜店 ReWine 享用一杯 TT 精緻特調酒。

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自 12 月起規劃多個時尚創新活動,包括結合時尚夜店的情調 TT Lounge Bar、威秀影城 Audi 聖誕樹點燈、以及 Neo 19 正對面的 Audi mobile lounge 頂級時尚賞車區等,將以燦爛的聲光音效與勁美的 Audi 車款上演著迷人動感的聖誕饗宴。

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不斷以創新行動力炒熱市場話題。12 月起總代理再度大手筆包下了整個信義區,一連規劃了數個時尚創新活動。包括了結合時尚夜店的情調 TT Lounge Bar、威秀影城 Audi 聖誕樹點燈、以及 Neo 19 正對面的 Audi mobile lounge 頂級時尚賞車區等,將以燦爛的聲光音效與勁美的 Audi 車款上演著迷人動感的聖誕饗宴。

Audi 首先與安和路知名夜店 ReWine 合作,以創意的裝置藝術演繹頂級跑車的雅痞時尚,打造 TT Lounge Bar。

值得注意的,在眾多車秀中首先登場的就是「TT 情調 Lounge bar 與車主情定時尚夜店」活動。即日起至 1 月 2 日止,在位於台北市安和路上的知名夜店 ReWine 特別為車主打造了一個融入都會時尚的頂級跑車賞車空間。在國際設計大師的巧思下,特別將 Audi 映像結合了創意的裝置藝術演繹頂級跑車的雅痞時尚,而在 ReWine 門口的 Audi TT 更是耀眼奪目,以璀璨風華迎接每一個賓客眷戀的眼光。在活動期間,凡是 Audi 車主只要憑 Audi 車鑰匙就可以在 Bar 台啜飲著 TT 特調酒。坐在舒適的沙發上車主們將可以就著浪漫燈光在誘人魅惑的音樂中,欣賞著多層次享樂空間中最美的時尚藝術 Audi TT。

廣  告

太古利奔總經理黃齊力表示,Audi 以科技及時尚品味深獲菁英及領袖級人物的青睞,這次舉辦 12 月聖誕月活動希望能藉此回饋頂級客層,要給車迷一個流連忘返的浪漫約會去處。歡迎車主們帶著心愛的信物-Audi 車鑰匙相約在 Lounge bar 享受 Audi 車友獨享的尊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