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T 原創獨特的造型,自從 1998 年發表以來,深受車迷喜愛,而二代車型去年問世後,也在承襲原有風格下,為 TT 注入了新意,而除了在今年紐約車展中的 WCOTY 世界風雲車選拔,拿下年度設計風雲車大獎外,在日前由德國媒體所舉辦的 Our car 評選中,也擊敗眾多對手成為德國最受歡迎車款。

Audi TT 除了在今年紐約車展中拿下年度設計風雲車大獎外,在日前由德國媒體所舉辦的 Our car 評選中,也擊敗眾多對手成為德國最受歡迎的車。

10 萬讀者評選,擊敗 56 對手脫穎而出

在這項由德國當地超過一百家地區性週報所舉辦的 Our car 評選,集結了 56 輛在去年間於德國當地推出的新車參與評選,並邀請讀者加入投票的行列,選出心目中最渴望擁有的車款,而在收到超過 10 萬張的有效選票之中,擁有火熱人氣的二代 Audi TT,從眾多競爭對手間脫穎而出,繼今年初拿下德國汽車協會(ADAC)的黃天使獎之後,再度榮獲德國最受歡迎車款頭銜。

廣  告

而在這項 Our car 評選的歷史中,TT 也並非 Audi 旗下首款奪冠的產品,將時間拉回 2005 年,由日籍設計師和田智所操刀的 A6,便曾獲得這項殊榮,而緊接著在 2006 年,換上新裝之後,也受到德國當地消費者的熱烈歡迎,再次於 Our car 評選之中脫穎而出拿下桂冠,而如今二代 TT 延續了家族成員的好表現,替 Audi 在車壇上的獲獎紀錄,又再添上一筆。

目前 Audi TT 的車系陣容,除了國人所熟悉的 coupé車型外,原廠也於 2006 年底追加了 Roadster 車型。

目前 Audi TT 的車系陣容,除了國人所熟悉的 coupé車型外,原廠也於 2006 年底追加了 Roadster 車型,以更拉風的造形,提供不同需求的買家選擇,而包括 2.0 升 TFSI 引擎、四輪驅動設定,以及 S-tronic 六速自手排變速箱等,都讓 TT 在市場上頗具話題。Audi TT 在德國當地的售價,從 32,750 歐元起跳。

憑藉著原創、獨特的造型風格,以及優異的動態操控表現,Audi TT 自從推出以來便擁有高人氣,深受不少車迷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