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序將進入四月,敞篷車主最喜愛的夏日也即將到來,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更輕鬆擁有敞篷車,享受拉風的快感與沐浴在大自然中的樂趣, 德國車廠 Audi 於日前宣布將為 TT Roadster 車系,追加搭載 1.8 升 TFSI 汽油引擎的入門車型。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更輕鬆擁有敞篷車,享受拉風的快感與沐浴在大自然中的樂趣, Audi 於日前宣布將為 TT Roadster 車系,追加搭載 1.8 升 TFSI 汽油引擎的入門車型。

TT Roadster 所新追加的 1.8 升 TFSI 汽油引擎,擁有 160 匹最大馬的輸出,而在引擎轉速 1,500 至 4,500 rpm 的範圍內,則有 25.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雖然在帳面數字上並不如原本 2.0 TFSI 的入門車型,但在 TT Roadster 輕量化的車體加持下,六速手排車型可在 7.4 秒的時間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 100 公里的時速,而最高極速則可達到每小時 222 公里。

廣  告

雖然定位為車系的入門產品,但 TT Roadster 1.8 TFSI 在配備水準上也相當豐富,包括 17 吋鋁圈、電動窗、厚檔玻璃除霧裝置、電子恆溫空調、 Chorus CD 音響主機等,都名列在 TT Roadster 1.8 TFSI 的配備清單之列。

售價方面,原廠對 TT Roadster 1.8 TFSI 報出 23,910 英鎊的售價,較原本 2.0 TFSI 車型的 27,355 英鎊更平易近人,而首批的 TT Roadster 1.8 TFSI 則預計從四月份起陸續交付到買家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