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於汽車的定義都不盡相同。有些人定義為代步工具,有些人希望追求速度,也有些人強調與眾不同的感受。面臨消費者對於客製化產品的需求,Audi 日前在英國為雙門小跑 TT 推出 Exclusive Line 式樣,以獨特搶眼的內裝用色,帶給喜好酷炫的 TT 車主更為鮮明的車室氛圍。

動感時尚的外型,再加上 Audi Exclusive 頗具巧思的內裝鋪陳,Audi TT 將顯得更有個性。

一改 Audi TT 原本略嫌暗沉的性能化深色內裝,Exclusive Line 帶來頂級的 Two-Tone Nappa 皮質內裝。車門飾板和桶型座椅中央換上了鮮明的紅色或橘色等四種皮革選擇,和黑色 Nappa 皮革呈現出高對比的視覺感受;而在座椅、排檔桿、手煞車和方向盤等皮革接縫,也輔以同色的亮眼縫線,增添更多手工質感。車室內的鋁質和鍍鉻飾板則依然沿用,維持著 TT 的高科技與性能風格。在 Audi 的巧心規劃下,TT Exclusive Line 展現出更為明亮活潑的個性,更能符合年輕車主的喜好。

Audi Exclusive 為 TT 提供四種顏色的頂級 Nappa 皮革,營造出更為鮮明活潑的 Two-Tone 內裝風味。

Audi Exclusive 的客製化服務,是由原廠旗下的 quattro GmbH 所提供。quattro GmbH 以新穎的設計思維,來滿足每一位消費者對於汽車獨特定義。車身外觀方面,Audi Exclusive 擁有超過 3 萬種車色選擇任君選購;另一方面想要追求極致獨特性的車主,Audi Exclusive 也能提供單一車主獨享的特殊烤漆,打造出全世界唯一的車色。內裝方面,多樣化的車室用色皆可運用於車內飾板、腳踏墊和安全帶等部份;而各式的頂級皮革和木質飾板,也為車主營造出尊貴舒適的座艙感受。

廣  告

在英國地區,Audi Exclusive 提供自 300 至 11,000 英鎊不等的外觀及內裝套件;而單在英國市場,Audi Exclusive 每個月的訂單總額更超過 10 萬英鎊。其餘車廠如 Mercedes-Benz 和 Volkswagen,也分別藉由 AMG 和 Individual 等品牌推出更為個人化的訂製服務,證明了消費者對於客製化的需求的逐漸增加。看來在講求性能和舒適之外,車廠也必需加強個人化產品的研發工作,以貼近整體市場的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