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時尚跑車 Audi TT 為主題的 Audi 聖誕樹在眾所期待之中舉行了點燈儀式。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黃齊力特別攀上了位於台北市信義區 Neo 19 商場前高達七米的聖誕樹,以象徵永恆的星光啟動繽紛聖誕月。

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黃齊力特別攀上了位於台北市信義區 Neo 19 商場前高達七米的聖誕樹,以象徵永恆的星光啟動繽紛聖誕月。

有如頂級珠寶盒般閃爍著耀眼光茫的 Audi TT 聖誕樹,為台北市街頭增添許多浪漫氣氛。極簡勾邊的紅色聖誕樹在水晶球的魔幻巧妝下與 Audi TT 展開了一場動人的時尚聖誕饗宴。為了這場點燈儀式,總經理黃齊力可是破天荒地被吊掛至高達七米的聖誕樹上,也為台北市增添另一個新地標。黃齊力表示 12 月起 Audi 在信義區舉辦一連串的聖誕主題活動,除了 Neo 19 前的聖誕樹之外,位於台北市安和路的知名夜店 ReWine 也以 Audi TT 為主題,邀請 Audi 車主在充滿浪漫愜意的時尚 Lounge Bar 內獨享 TT 醇酒與 TT 夜色。

極簡勾邊的紅色聖誕樹在水晶球的魔幻巧妝下與 Audi TT 展開了一場動人的時尚聖誕饗宴。

除此之外,太古利奔汽車將於 12 月 12 日起,在 Neo 19 對面,信義區新光三越前廣場打造充滿科技時尚感的 Audi Mobile Lounge 邀請民眾與名車共渡聖誕月。而最值得期待的,搭載全新動力引擎的 Audi A6 2.8FSI quattro 以及擁有極致動力剽悍車款 Audi S 家族也將輪番上陣,給予車迷們不斷的聲光刺激,享受鑑賞頂級德國汽車品牌的奢華規格。

廣  告

除了 Audi 車款精銳盡出,全球知名雕塑家朱銘大師為 Audi A6 2.8 FSI quattro 上市所特別設計的「人間系列」新作「生生不息」也將於 Audi Mobile Lounge 公開亮相。這個堪稱人間系列最具創新風格的作品,是大師首次將不鏽鋼材質融入了刻劃人生百態「人間」之作。藉由兩女子的互動象徵亙古流長的情感與深刻的人際關係,及演繹 Audi 四環光環所代表的「四時運轉、生生不息」。此作也將於 Audi Mobile Lounge 連展兩週,預料屆時將吸引不少藝術收藏人士擠爆現場。

12 月份繽紛熱鬧的信義區充滿著濃濃的 Audi 味,總代理特別搶先在台北車展前與您有約,一起體會頂級德國品牌─「創新性能、永無極限」的傳世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