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Emden 車廠對第 1,400 萬輛 Passat 所舉行的下線慶祝典禮,即可看出德國人於汽車有股超越冰冷機械的濃厚感情!

或許人們通常覺得德國文化比較沉穩冷靜,不過論到對汽車的熱愛,來自德國的 Volkswagen 肯定名列前矛!這句話怎說勒,由 Volkswagen 原廠對於許多重要車款在締造歷史新頁的生產典禮時,總是以最高規格的重視,讓全球車迷一同分享喜悅的舉動。近日,Volkswagen 對於堂堂邁入 1,400 萬輛大關的 Passat,所舉行的下線慶祝典禮,即可看出德國車廠對於汽車有股超越冰冷機械的濃厚感情!

廣  告

全球四車廠,共創 Passat 王朝

4 月 27 日對 Volkswagen 位於德國的 Emden 車廠是相當重要的一天,因為全球第 1,400 萬輛 Passat 將舉行隆重的下線典禮,以共同見證這款在全球相當暢銷的德國中型房車,正式邁入光榮的歷史新頁!另一方面,第 1,400 萬輛在專門生產 Passat 的 Emden 車廠誕生,對於去年年產高達 216,400 輛 Passat 的 Emden 而言是最適合不過的。

再全球四家車廠的共同努力下,已完成 Passat 去年全球銷售 60 萬輛的輝煌紀錄。

Volkswagen 同時表示,目前全球共有四座 Passat 生產車廠,除了為於德國境內的 Emden 與 Zwickau 車廠之外,另外兩座海外工廠分別為於中國上海與巴西 Anchieta 兩地,每日生產高達 2,900 輛 Passat 以供應全球銷售需求,並於去年在歐洲德國、英國、西班牙與義大利、亞洲與美國等主要市場熱銷下,共同完成 Passat 全球銷售 60 萬輛的輝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