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 Golf GTI 同款動力的 Volkswagen Jetta GLI,將在 4 月份登台販售。

繼先前發表 Passat 1.8 TSI 車型後,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預計在 4 月份,為國內的性能車迷帶來另一款動感選擇-Jetta GLI。Volkswagen 旗下的經典鋼砲作品 Golf GTI,自 2005 年在台上市後,便獲得市場極佳的反應;而搭載同款 2.0 升 TFSI 渦輪直噴引擎,Jetta GLI 則在既有的空間優勢下,提供更為充沛暢快的動力反應。

搭載 2.0 升 TFSI 渦輪直噴引擎,Jetta GLI 擁有 200 匹最大馬力和 28.6 公斤米最大扭力。

2.0 升 TFSI 引擎在渦輪增壓和缸內直噴技術的加持下,可提供 200 匹最大馬力,而 28.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可在 1,800 至 5,000rpm 均勻輸出;搭配 Volkswagen 著名的 DSG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Jetta GLI 的性能表現可望與 Golf GTI 相當。

外型方面,Jetta GLI 也延續 Golf GTI 的設計元素:黑色蜂巢狀水箱護罩取代原本的鍍鉻橫幅設計,而 GLI 銘牌也鑲嵌其中,點出其性能身份。同時 Jetta GLI 也採用 Golf GTI 同款的五孔式鋁圈設計,而鮮紅的煞車卡箝更強化的 Jetta GLI 的動感形象。

除了豐沛的性能表現,Jetta GLI 更擁有 527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帶來豐富的實用便利性。

Jetta GLI 除了強勁的動力表現外,空間上也展現其獨特優勢。與 Golf GTI 相較,四門房車設定的 Jetta GLI 多出一截行李廂空間,而裝載容積也自 350 公升提升至 527 公升,搭配後座 4/6 分離功能,為這款性能車型帶來更便利豐富的實用程度。

廣  告

目前國內 Jetta 車系僅提供 2.0 升 TDI 柴油動力單一車型,而 Jetta GLI 的加入不僅擴充了小型四門房車的產品陣容,同時也為喜愛性能操控的車迷帶來另一項新的選擇。總代理表示,Jetta GLI 預計在 4 月份正式進行店頭發表,屆時價格和詳細的配備清單也會一一公佈,U-CAR 將帶來更完整的報導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