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11 年、籌備 3 年,享譽全球的義大利聲樂歌手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即將於 4 月 19 日來台開唱!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將全程贊助波伽利這次在台的唯一一場演唱會。總代理為了能夠讓 Volkswagen 車主可以搶先感受波伽利直達人心的天籟美聲,在 3 月 28 日起,特別在北、中、南 Volkswagen 展示中心精心策劃共五場的「安德烈‧波伽利全省巡迴賞析會」,此外,更將在賞析會現場贈送波伽利的演唱會門票以及音樂專輯。讓喜愛波伽利音樂的 Volkswagen 車主,不但可以搶先聆聽波伽利的音樂美聲,還可以親自感受波伽利猶如上帝之聲的天籟。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將全程贊助義大利聲樂歌手安德烈‧波伽利的台北演出,從時為了能夠讓 Volkswagen 車主可以搶先感受波伽利直達人心的天籟美聲,在 3 月 28 日起,特別在北、中、南 Volkswagen 展示中心精心策劃共五場的「安德烈‧波伽利全省巡迴賞析會」

對於這次贊助波伽利首次來台的演唱會,總經理高振榮表示,「Volkswagen 在全世界都會贊助各類型的文藝活動,像去年原廠就贊助了芭芭拉史翠珊在德國的演唱會。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遵循原廠策略,一直以來在贊助音樂美事上,也都是不遺餘力。曾經贊助過女高音蓋兒基爾演唱會、國王歌手演唱會、以及卡列拉斯演唱會等。希望透過這樣的音樂贊助形式,讓我們 Volkswagen 車主都能感受到這些國際重量級音樂家的音樂魅力!」。

安德烈‧波伽利,1958 年 9 月 22 日出生於義大利。從小就喜愛音樂,更展現出對歌劇的熱愛,認為自己生下來就是為了要唱歌。他天生患有青光眼,十二歲因意外而終身失明,憑著毅力,靠著點字讀普唱歌。在進入音樂工作之前,波伽利曾經當過一年的律師,由於對音樂強烈的渴望,而離開法律工作,開始他個人的音樂生涯。

波伽利的歌聲響徹國際,從梵蒂岡的新年禮讚,在艾菲爾鐵塔、自由女神、比薩斜塔、埃及金字塔等著名地標所舉辦的慈善義唱,歐足賽、雪梨奧運、悼念 911 受難者的音樂會、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典禮、紐約感恩節大遊行、Live 8 義唱會到 2006 年義大利冬季奧運盛典,世界上每個角落都能聽到他那感人至深的歌聲。

廣  告

流行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曾經形容波伽利的聲音,「如果上帝會唱歌,那麼祂的歌聲聽起來應該就像是安德烈‧波伽利!」所以波伽利首次在台的演唱會,可說是一位難求。Volkswagen 總代理為了讓喜愛波伽利音樂的 Volkswagen 車主,精心規劃「安德烈‧波伽利全省巡迴賞析會」,時間將從 3 月 28 日開始,在北、中、南 Volkswagen 展示中心舉辦共五場的賞析會。總代理還特別為參加賞析會的車主,準備了波伽利的演唱會門票以及音樂專輯。每場將只開放 20 組名額,所以喜愛波伽利的車主朋友,可以與全省的 Volkswagen 展示中心聯繫,預約賞析會時間。

「安德烈‧波伽利全省巡迴賞析會」共計五場,時間及地點如下:3 月 28 日,Volkswagen 中壢展示中心、3 月 29 日 Volkswagen 台北民權展示中心,以及 Volkswagen 台北汐止展示中心、3 月 30 日 Volkswagen 高雄澄清展示中心、4 月 12 日 Volkswagen 北台中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