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於柴油車以及旗下主力車型 Golf 的熱賣,讓 Volkswagen 在國內的銷售成績大幅成長,而為了延續這樣的成績,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將於七月份正式引進衍生自 Golf 的四門三箱房車 Jetta,並且將採用備受消費者喜愛的 2.0 升 TDI 柴油引擎的配置,而在正式發表之前,從六月份開始將以 107 萬元的預售價開始接單。

去年底台北車展中和國人首次見面的 Volkswagen New Jetta,成功吸引不少參觀車展民眾的目光。

Volkswagen Jetta 自從 1980 年推出以來,從美國紐約到洛杉磯已經有 220 萬位買主,也因此 Jetta 佔有 Volkswagen 品牌在美國大約 40%的總銷售量,堪稱是美國市場最暢銷的歐洲車:而 Jetta 在歐洲也可以追溯到 26 年前的成功故事。包括 Vento(1991 至 1998 年)和 Bora(1998 至 2005 年)在內;而這個車款至今共有超過 660 萬部離開生產線,除了德國和英國之外,土耳其也成為 Jetta 的暢銷市場。

Volkswagen Jetta 自從 1980 年推出以來,從美國紐約到洛杉磯已經有 220 萬位買主,也因此 Jetta 佔有 Volkswagen 品牌在美國大約 40%的總銷售量,堪稱是美國市場最暢銷的歐洲車。

Volkswagen New Jetta 的技術基礎來自於全球暢銷的第五代 Golf,車頭設計部份採用了與 New Passat 身上的全新 Volkswagen 風貌的車頭設計,讓 New Jetta 更具動感與優雅。車尾及車側的部分則跟隨 Volkswagen 新世代的設計潮流,讓這部四門轎車顯的更具運動性能。車身尺寸上則比上一代的 Bora 明顯增加,提高了後座乘客的空間。

廣  告

充滿運動氣息

太古標達汽車此次引進台灣的是 New Jetta 2.0 TDI Sportline 版本,在外觀及內裝配備上都如同他的名稱一樣充滿運動氣息,例如調降了 15mm 的底盤、16 吋 Atlanta 款式的鋁合金輪圈、真皮包覆的手煞車拉桿、排檔頭以及跑車式座椅等,在每個細節都充分展現出 New Jetta 的運動風格。

看好台灣柴油車市場的潛力,太古標達汽車針對 New Jetta 將引進 2.0 TDI 一款車型,強大的輸出扭力不但提供了強而有力的跑車性格,超高燃油效率使得油耗表現有優異的水準。

而看好台灣柴油車市場的潛力,太古標達汽車針對 New Jetta 將引進 2.0 TDI 一款車型,強大的輸出扭力不但提供了強而有力的跑車性格,超高燃油效率使得油耗表現有優異的水準;在安全性能方面,New Jetta 經過美國 The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進行正面及側邊撞擊測試後,在成員傷勢、頭部保護及結構設計等三項測試項目獲得優異的評等。經過縱向與橫向的強化車體,可賦予乘客艙最大穩定性,並展現 New Jetta 全面安全防護的觀念。

對於嚮往德國高科技柴油引擎技術,又渴望能夠兼顧家庭房車的需求,New Jetta 2.0 TDI 可說是一個能夠兩者兼顧的答案。

New Jetta 將在七月下旬於國內正式發表,而有鑒於先前 Volkswagen TDI 柴油引擎車款所引發的搶購風潮,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將提前於六月份展開 New Jetta 2.0 TDI 的預售活動,預售價為 107 萬,而 Volkswagen 全省展示中心也將同步展示 New Jetta,嚮往德國高科技柴油引擎技術,又渴望能夠兼顧家庭房車的需求,New Jetta 2.0 TDI 可說是一個能讓兩者共存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