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 Volkswagen Eos 硬頂敞篷車,亮眼的造型與硬頂敞篷的設計,吸引了不少車迷的目光;而為了要打響 7 月 14 日在英國上市之前的知名度,特別為 Eos 架設了一個專屬網站,用最具高科技感受的形式,除了讓車迷們能夠搶先體驗 Volkswagen Eos 迷的人風采之外,準車主還能先選擇喜愛的車色與配備,打造出一部充滿個人風格的新車。

為了要打響新車 7 月 14 日在英國上市之前的知名度,Volkswagen 特別為 Eos 架設了一個專屬網站。

除了透過 Volkswagen 的英國官方網站進入 Eos 的專屬網站之外,網友也能夠直接連www.rediscoveryoursenses.co.uk來進入這個網站;而之所以會使用這意味「重新找回你的感受」的網域名稱,是因為 Volkswagen 希望能夠讓車迷們透過駕駛 Eos 硬頂敞篷車,重新發現並找回敏銳的感官;而拜先進的科技所賜,車迷們將能夠在新車上市之前,搶先在網站中體驗駕駛 Volkswagen Eos,奔馳在虛擬 3D 世界的感受。

廣  告

打造專屬愛車

除此之外,對於想搶先入主 Volkswagen Eos 的車迷,也能夠在這個專屬網站之中,選擇喜愛的車色、配備以及所搭載的引擎,打造出充滿個人風格的愛車,並且在新車開始販售時,先一步獲得試駕 Eos 的機會,甚至將這樣的選單轉換成真實的訂單;而相信身為全球第一部配備全景式天窗的硬頂敞篷車,Volkswagen Eos 肯定能讓不少人重新找回對車輛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