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徵著全世界最重要的設計大獎,德國 Red Dot Design Award 紅點設計獎,2009 年度由 Volkswagen 旗下產品 Passat CC 勇奪大獎,代表著對 Volkswagen 設計團隊最崇高的肯定。Passat CC 外型述說著優雅與動態間的兼容並蓄,從空力套件、車側線條到整個車體外型的安排,全面性的具有設計美感。如今 Volkswagen Accessories 也為 Passat CC 全新打造一套空力套件與輪圈組,提供有興趣的顧客搭配選擇。

德國 Red Dot Design Award 紅點設計獎,2009 年頒獎典禮 Volkswagen 旗下產品 Passat CC 勇奪大獎,代表著對 Volkswagen 設計團隊最崇高的肯定,如今 Volkswagen Accessories 也將為 Passat CC 全新打造一套空力套件與輪圈組,提供有興趣的顧客搭配選擇。

德國 Red Dot Design Award 紅點設計獎,可說是目前世界最重要的設計獎項之一。德國紅點設計獎是由德國著名設計協會 Design Zentrum Nordrhe WestfalenI in Essen 創立,至今已經超過 50 年的歷史,最主要就是要獎勵並且表彰世界上有實力的設計師。

廣  告

全新設計套件

Volkswagen Passat CC 在經過大獎的加持後,旗下 Volkswagen Accessories 設計團隊重新打造了新的空力套件。全新四門轎跑的風格造就動感優雅的 Passat CC,車身扁平流線,車頭 V 字造型線條深刻明顯,搭配新款大彎角線條空力前下巴,與前保桿兩側立體摺痕互相輝映,車頭樣貌比前原本 Passat CC 明顯動感俐落。

四門轎跑的風格造就動感優雅的 Passat CC,車身扁平流線,搭配有著明顯彎角線條的空力前下巴與鈦金屬色 19 吋 Sagitta 箭頭合金圈。

車側部分,刻意壓低的車身令 Passat CC 造型流線,車側肩線與下方新設計無接縫側裙形成視覺上搶眼的兩條風切側線,最後連接至行李箱尾部的小鴨尾設計。車尾微微下收使得 Passat CC 從車頭至車尾形成一條漂亮的弧線。後行李箱上的新電鍍飾條刻意拉出行李箱的所在位置。Passat 字樣迎賓踏板、鈦金屬色 19 吋 Sagitta 箭頭合金圈,線條明顯大方,顯示了細節部分都強調的 Passat CC 設計感。

後行李箱上的新電鍍飾條刻意拉出行李箱的所在位置。Passat 字樣迎賓踏板,顯式了細節部分都強調的 Passat CC 設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