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旗下的四座 Coupe 轎跑車產品 Passat CC,在 2010 年 1 月時為其增添更加實用的後排三座椅套件。在甫跨入 2011 年的現在,Volkswagen 臺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也選在新北市板橋旗艦展示中心,以 182.8 萬元起的價格發表 5 人座版本的 Pasat CC,並且宣布以五人座版本擔綱未來國內 Passat CC 車系的銷售主力,為消費者帶來實用與動感兼具的轎跑車產品。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今日假板橋旗艦點為新年式 Passat 揭開序幕。 (左為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右為經銷商鉅賦國際總經理林峻安。)

多了一位,空間實惠

2010 年 1 月,Volkswagen 原廠在蒐集顧客回饋資料與建議後,決定採納消費者意見,在原先僅有標準四座的 Passat CC 車系中,推出後排三座椅的選用配件,讓 Passat CC 擁有足夠乘坐五位成人的實用表現。當然安全配備上,也為因為由四人座升級為五人座而有所妥協,後排三座椅皆配有獨立頭枕與三點式安全帶,同時具備 6/4 可分離傾倒功能,更為實用性起了加分作用。雖然在國外市場,後排三座椅需要加價 100 歐元選購,然而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表示,未來臺灣販售車型將以五人座為主力,四人座將退居接單引進的角色。

11 年式 Passat CC 在外觀上並未有太多更動,同樣圓滑的車頂線條,勾勒出動感的外型。

動力方面,同樣維持 2.0 TSI、2.0 TDI 與 3.6 V6 FSI 等三種動力編成,2.0 TSI 車型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缸內直噴系統搭配渦輪增壓設計,可爆發出 200 匹最大馬力,28.55 公斤米扭力則可就 1,700rpm 至 5,000rpm 間輸出。變速系統的搭配,則是選擇 6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與之配合。

自 11 年式起,Passat CC 在臺銷售主力將以五人座車型為主,改為三座位的後排座椅,也提供實用的乘坐空間。

2.0 TDI 柴油引擎,可輸出 170 匹最大馬力,扭力峰值則達到 35.6 公斤米,並搭配 6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旗艦動力 3.6 V6 FSI 車型,則搭載與性能車款 Passat R36 相同的 3.6 升 V6 引擎,缸內直噴設計可提供 300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箱方面則是搭載 6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

動力編程也維持現有 2.0 TSI、2.0 TDI 與 3.6 V6 FSI 三種不同動力,圖中 2.0 TSI 引擎擁有 200 匹最大馬力、28.55 公斤米扭力峰值的最大輸出。

價格方面,2.0 TSI 與 2.0 TDI 車型同樣以 182.8 萬元起的價格,為消費者提供實用與動感兼具的轎跑車產品,置於 3.6 V6 FSI 動力旗艦方面,則因 2011 年式車型仍未抵臺,詳細價格也需與原廠再行協調,若有進一步消息 U-CAR 將持續掌握。

發表會所在地選在 Volkswagen 在臺最新的旗艦展示中心──板橋旗艦點,銷售體系的提升,也是 Volkswagen「Close to You」品牌活動中的一環。
在寬敞明亮的展示空間外,能夠同時容納多部車輛的維修與保養區域,也是旗艦點鎖注重的一環。同時還擁有舒適、典雅的新車點交區。

板橋旗艦展示中心同步揭幕

在太古標達汽車先前為 Volkswagen 揭示「Close to You」品牌活動後,銷售體系的提升也是其中的一環,繼先前臺北市內湖、北投的旗艦點後,斥資 6,000 萬元的新北市板橋旗艦展示中心也於今日揭幕。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表示,在「Close to You」的品牌活動中,銷售體系的提升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環。而包含板橋旗艦點在內,今年於全臺各地還將有 8 個旗艦展示中心開幕,讓更多的消費者能夠享有符合原廠全新識別規範的展示中心,以及更優質的服務品質。

在座落於板橋三民路的旗艦點落成後,今年全臺各地也將陸續有 7 個旗艦展示中心開幕。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