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4 月正式在台灣上市的 Volkswagen Passat CC,將歐陸當時正興的四門轎跑風格席捲進入台灣市場。有著優雅修長的車體線條,帶著輕動感曲線,融合 Coupé車型的俐落同時擁有運動神經性能。在原廠首發上市的產品中 Passat CC 配入著簡單的四座空間,然為了增加車仕機能性與增一夥伴可一同享受 Passat CC 的旅程,Volkswagen 原廠現推出全新後排三座椅選配套件。

Volkswagen 為了增加 Passat CC 車用空間機能性,並在經過許多顧客的建議之後,原廠決定以消費者為依歸,讓全新的 Passat CC 也能擁有全五座空間,

Volkswagen 表示在經過許多顧客的建議之後,原廠決定以消費者為依歸,讓全新的 Passat CC 也能擁有全五座空間,以增加車用機能,當然在安全配備的裝載上也未有犧牲,後排三座椅皆配有獨立頭枕以及三點式安全帶;另外具備 6/4 可倒分離功能,用以增加後行李廂之裝載容量,然而這樣俱備普遍功能的後排三座椅套件,目前原廠開出售價 100 歐元。雖是簡單配備的新增,不過實用機能上確實可以大幅提昇。

後來三座椅的套件增加,在安全配備的裝載上也未有犧牲,皆配有獨立頭枕以及三點式安全帶;另外具備 6/4 可倒分離功能,用以增加後行李廂之裝載容量。
廣  告

Volkswagen 在此也宣揚了 Passat CC 於德國市場受到消費者喜愛的程度,特別是推出 BlueTDI 版本的 Passat CC,動力引擎運用了四缸柴油引擎搭配 SCR 選擇性觸媒轉化器,可將引擎燃燒後產生的氮氧化合物,轉化為氮氣和水。在引擎動力提供上帶有 143 匹的最大馬力,平均油耗數據落在 19.2km/L 的驚人成績,Passat CC BlueTDI 同時已具備通過 Euro 6 歐盟六期排汙檢測的實力。

在 2009 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 BlueTDI 版本的 Passat CC,動力引擎運用了四缸柴油引擎搭配 SCR 選擇性觸媒轉化器,已具備通過 Euro 6 歐盟六期排汙檢測的實力。

在先進配備的提供上,Passat CC 全車系標配 ESP 電子穩定系統、Lane Assist 行車路線輔助系統,可偵測道路兩旁的標線,以判定車輛前行方向是否正常;還有 DDC 動態駕駛控制系統,運用可調整懸吊阻尼搭配電控轉向輔助系統,用以提供舒適的乘坐感受,或是運動化的操駕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