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經過激烈票選,Volkswagen 新一代 Polo 車系獲選為 2010 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成為消費者眾所期待的產品。近期在 Volkswagne 德國 Wolfsburg 總部,Volkswagen 董事會主席 Martin Winterkorn 博士也正式接下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獎座,為新一代 Polo 車系進行加冕。

日前在 Volkswagen 德國 Wolfsburg 總部,Volkswagen 董事會主席 Martin Winterkorn 博士正式接下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獎座,為新一代 Polo 車系進行加冕。

2010 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獎座由評審團主席 Håkan Matson,代表官方親自頒贈予 Martin Winterkorn 博士。頒獎典理上,Martin Winterkorn 博士也代表 Volkswagen 向旗下員工致上最高敬意:「要打造如同新一代 Polo 如此優越的車款,需要一個相當傑出的團隊。Volkswagen 集團能夠擁有如此堅強且積極的工作團隊,對此我感到相當自豪;在他們的努力下,新一代 Polo 方能擁有最先進的科技、品質和安全表現。」

歐洲年度風雲車評審團由來自歐洲 23 國的 59 位汽車媒體記者所組成。2010 年度共有 33 款各式車款入選,經由評審團測試評選後,八款車款將角逐歐洲年度風雲車的至尊頭銜。最終新一代 Polo 以 347 分的積分榮登 2010 歐洲年度風雲車;Toyota 小型都會車 iQ 及 Opel 新一代 Astra 則分居二三。

廣  告

除了 2010 歐洲年度風雲車以外,新一代 Polo 亦獲得多項國際汽車大獎肯定。包括德國 Golden Steering Wheel 金舵獎、Auto Motor Sport 所頒發的 Best Car of 2009、Autozeitung 頒發的 Auto Trophy 等,皆顯示新一代 Polo 在專業汽車媒體中的高度評價。此外,Euro NCAP 五顆星的最高安全評等,也為新一代 Polo 的安全性作出背書。

藉由 2010 年台北新車大展的時機,國內消費者也與新一代 Polo 進行接觸。

去年底藉由台北車展的機會,國內消費者也得以與新一代 Polo 進行近距離接觸。歐洲年度風雲車榮耀加身的全新世代 Polo 預計在今年第一季會導入國內,屆時消費者將可更清楚體驗新一代 Polo 的產品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