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的日內瓦車展,Volkswagen 為全球車迷帶來了新一代 Touareg,展現旗下 SUV 產品的最新詮釋。Volkswagen 在二代 Touareg 發表後不久,也為其推出包含雙拼真皮座椅、實木飾片等的精緻套件。如今,偏好運動風格的車主有福了,包含 20 吋輪圈、運動氣息強烈的車身大包等配備的 R-Line 運動化套件也即將推出,讓 Touareg 擁有更動感的外型。

Volkwagen 即將為旗下 SUV 產品 Touareg 推出新款 R-Line 運動化套件,透過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與側裙等套件,為其增添更多的運動氣息。

Volkswagen 本次為 Touareg 所推出的 R-Line 套件在外觀上除了車身左右的側裙外,也包括重新設計的前保桿,將前保桿下緣重新設計,以與車身同色的鈑件包圍其中的黑色區域,營造出猶如大面積進氣開口的視覺效果。另外,車尾的下護板也施以黑色處理,搭配後保桿下緣取材自賽車車尾分流器的造型設計、改為橢圓形的雙出尾管,都營造出更具運動氣息的外觀。

車尾部分除了新樣式的保險桿外,尾門上方的尾翼尺寸也有所放大,同時將雙出尾管改為橢圓形樣式。

不僅如此,Volkswagen 也將 Touareg 尾門上擾流尾翼的尺寸放大,搭配 R-Line 套件的前後保險桿,讓 Touareg 車側線條顯得更為動感。此外,還換上了 20 吋輕量化輪圈、金屬踏板組、鋁合金內裝飾板與運動化底盤調校,能夠使 Touareg 不僅在外觀更具運動化,車室氛圍與動態表現也能隨之跟上。同時,Volkswagen 也在前葉子板上鑲嵌了「R-Line」徽飾,彰顯其不凡與獨特。

20 吋的輕量化輪圈,也是 R-Line 套件的其中一環,讓 Touareg 能夠更顯霸氣。

另外,Volkswagen 還提供另外的 R-Line Plus 套件組合,除了 R-Line 運動化套件包含的一切外觀與內裝套件外,R-Line Plus 套件還包含一組前排 12 項電動調整運動座椅,除了頭枕上的 R-Line 圖樣外,還透過燧石灰與鈦黑雙色 Nappa 皮革,編織出運動氣息濃厚的座椅,讓車室內部具有更濃烈的性能風味。

內裝部分,則以金屬飾板替代原先的木紋飾板,營造出更具性能氣息的氛圍。圖中兩張 R-Line 式樣的前排運動座椅,則是包含在 R-Line Plus 套件之中。

Volkswagen 表示,除了搭載 Hybrid 混合動力的車型外,Touareg 全車系皆能選配 R-Line 運動化套件,只選搭車身大包與尾翼的 R-Line 外觀組合,在搭載 V6 引擎的車型上開價 2,200 歐元,V8 動力則是 1,840 歐元;全套 R-Line 運動化套件則是要價 2,935 歐元 (V6 動力車型為 3,670 歐元) ;而包含 12 向電動調整運動座椅的 R-Line Plus 套件,售價則是落在 3,540 歐元 (V6 動力車型開價 8,330 歐元) 。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