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在 2009 年底,公開宣示「Close to you」品牌計畫,目標瞄準年度販售 8,000 輛;而在品牌計畫順利推動下,Volkswagen 乘用車在 2010 年也順利達成 8,388 輛的銷售數字,寫下品牌在台新高。在景氣持續回溫的情況下,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於 2 月 14 日年度記者會中再度宣誓,2011 年將以 12,000 輛為挑戰目標。

2010 年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成功達成 8,388 輛的銷售紀錄,今年總代理將再接再厲,2011 年將以 12,000 輛為挑戰目標。

比對 2010 年 8,388 輛的銷售數字,12,000 輛的年販目標代表近 50%的高度成長率。除了仰賴台灣景氣環境的持續回溫外,總代理太古標達希冀藉由擴大「Close to You」品牌活動,推動 4 大活動主軸,來達到拉抬品牌銷量的目標:

豪華車款全新抵台

2010 年上半年,Volkswagen 原廠陸續推出新一代 Touareg 與小改款旗艦 Phaeton 車系,展現耳目一新的豪華車系編成。而總代理太古標達也計劃在今年第一季,先行引進小改款 Phaeton 車系在台販售。

2010 年北京車展面世的小改款 Phaeton 車系,將在今年第一季登台販售;總代理也將導入符合原廠最高規範的 Phaeton Center,讓消費者能夠體驗德國透明工廠的氛圍。

為了強調 Phaeton 車系的旗艦身份,總代理將在各個旗艦展示點,導入最高規格、符合原廠全新 CI/CD 企業識別 Phaeton Center,讓消費者能夠體驗德國透明工廠的氛圍。而 LSUV 產品 Touareg 車系部份,總代理太古標達則安排在今年第二季進行導入。屆時結合 Phaeton 與 Touareg 兩大產品,將為 Volkswagen 在台灣市場建構出更完整的豪華產品陣容。

Variant 陣容更齊備

基於國內休閒風氣日盛,兼具舒適、多功能與自我風格的 Variant 旅行車越來越受歡迎,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將 2011 年訂為「Variant 元年」。在原廠豐富產品線的奧援下,總代理將一舉引進全新改款的 Passat Variant 以及 Golf Variant,以擴大市場利基。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將 2011 年訂為「Variant 元年」;舉凡新一代 Passat Variant,以及 Golf Variant 等旅行車款,今年都將導入國內販售。

自都會至越野全面滿足

在年銷量成長 50%的基本目標下,Volkswagen 將在台灣市場展開更多元的產品陣容:2011 年預計將有 12 個車系、35 個車款在台銷售。第一季除了先前提及的小改款旗艦 Phaeton 車系外,新一代 Passat 亦將在第一季導入國內販售。第二季的規劃則是以家庭休閒取向的德國生活家新款 Touran,以及剛在達卡越野拉力賽囊括前三名的豪華越野休旅車 Touareg 為主。

LSUV 產品 Touareg 車系,計劃在今年第二季導入國內販售。

下半年度,Golf 車系將加入全新家族成員:Golf Variant 旅行車將登台販售,強化 Volkswage 品牌的旅行車陣容。主攻 MPV 級距的新一代 Sharan 車系,2011 年下半年也將重返台灣市場,為 Volkswagen 品牌在台建構出更完整的產品編成。

主攻 MPV 級距的新一代 Sharan 車系,2011 年下半年也將重返台灣市場,為 Volkswagen 品牌在台建構出更完整的產品編成。

領先車壇的全方位安全防護科技

在擴大產品編成的同時,2011 年總代理也將針對安全科技上加強著墨。太古標達汽車在今年所引進的新車中,將相關的配備整合命名為「領先車壇的全方位安全防護科技」 (Technologies that make a difference) ,包含:駕駛疲勞警示系統、LED 晝行燈、防穿刺輪胎、DCC 主動式底盤、後座側氣囊、Start/Stop、Autohold、ESP、電子手煞車等,並率先以 Passat 為示範車款。詳細的配備與功能將於 Passat 上市時再做更詳盡的說明。

廣  告

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表示,Volkswagen 以「Das Auto」 (汽車) 為其品牌精神,身為總代理的太古標達汽車亦將遵循這個精神,將最符合國人期待的產品以及服務呈現給消費者;因此無論是車款的引進銷售或是售後的服務保養,都是太古標達汽車努力的方向。太古標達汽車不僅要提供最符合市場需求的新車,在售後服務部份也要以車主的權益為優先考慮:2010 年太古標達汽車提出「Close to You」的品牌活動後贏得消費者的廣大迴響與肯定,2011 年將會持續遵循這個宗旨,並挑戰 12,000 輛銷售目標,成為國內進口車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