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暑假的到來,電影市場也陸續推出許多強檔大戲。而近年來電影公司與汽車廠商之間,也逐漸加強了合作關係。汽車除了配合電影裡面劇情和畫面需求之外,同時也是增加曝光量,藉機宣傳的手法之一;最近話題火熱的「變形金鋼」,我們便能見到許多 GM 車款參與演出。而隨著著名動作片「終極警探」第四集即將上映,Nissan 也在英國地區推出旗下限量 444 台的 Pickup 貨卡-Navara Die Hard 4.0,來共襄盛舉。

鍍鉻後視鏡和大型不鏽鋼籠架,加上車身明顯的 Die Hard 4.0 字樣,讓人一眼就認出這款獨特的 Nissan Navara。

原廠以 2008 年式 Navara Outlaw 2.5 dCi 為基礎,同時再為這款限量車型加裝了多項豪華配備。在外觀方面,Navara Die Hard 4.0 配備鍍鉻後視鏡整合方向指示燈,17 吋鋁圈和車廂後的大型不鏽鋼籠架,則加強了 Navara Die Hard 4.0 的強烈氣勢。進入車室,電動皮椅、6 片 CD 音響、專屬腳踏墊、電動天窗和定速巡航裝置等豐富配備,都顯示出這款限量車型的特別之處。

最近話題火熱的電影「變形金鋼」中,GM 旗下的 Hummer H2 也在其中扮演要角。

每一輛 Navara Die Hard 4.0 的車尾,都將掛上獨一無二的限量編號銘牌。而在原廠的行銷操作下,444 輛限量 Navara 中,將有 5 輛的車主能夠獲得更為超值的配備。編號 1、4、44、400 和 444 號的 Navara 將會額外搭載聲控式 DVD 衛星導航系統、7 吋 LCD 螢幕和 MP3 CD 音響等價值超過 1,200 英鎊的超值配備。而 Nissan 也和英國太陽報合作,舉辦 Die Hard 4.0 的上映造勢活動,並提供編號第 40 號的 Navara Die Hard 4.0 作為參賽獎品。

廣  告

此外 Nissan 也為搶不到限量車款的消費者,提供 Die Hard 4.0 的特殊套件,只要 755 英鎊便可加選車頭護桿、倒車雷達和鍍鉻車斗捆架等配備。而消費者也能加價 1,495 英鎊,加裝車斗軟蓬,以加強車斗的實用性。原廠表示,Navara Die Hard 4.0 將具備紅色、灰色和金屬黑等三種專屬烤漆;售價方面,Navara Die Hard 4.0 手排版將自 18,995 英鎊起跳,自排版則為 20,095 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