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可愛的 Smart,近來屢受國際各大片商的青睞,繼「粉紅豹」裡的搞笑警車,以及「達文西密碼」裡帶領湯姆漢克奔馳穿梭在巴黎街頭之後,其敏捷小巧與優越的操駕性能,已在全球影迷和車迷之間,留下深刻印象;而此次 Smart 再度現身大螢幕,將在羅素克洛主演主演的新片「美好的一年」中出現,共譜詼諧逗趣的劇情。

Smart 再度現身大螢幕,將在羅素克洛主演主演的新片「美好的一年」中出現,共譜詼諧逗趣的劇情。

由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美好的一年」(A Good Year),將暢銷作家彼得梅爾著作「戀戀酒鄉」搬上螢幕,已於 11 月 10 日在台上映。片中 Smart 擔綱男主角的「愛駒」,輕盈可愛的蘋果綠車身、靈巧敏捷的穿梭在蜿蜒曲折、灑滿金黃陽光與結實纍纍的法國普羅旺斯葡萄園翠綠小徑間,營造出浪漫詼諧的片段;男主角和美麗的女主角瑪琳寇提兒不「撞」不相識的甜蜜戀曲,更讓大家緊握另一半的手、笑到噴淚;有興趣的車迷或影迷,可上http://www.agoodyear.com/網站欣賞預告,並瀏覽 Smart 片段與下載 Smart 桌布。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