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氣派的 S500,在片中將擔任梅莉史翠普的豪華座駕。

車子與電影的完美結合,向來是大家很有興趣的時尚話題。最近愛電影的讀者,不久後將可發現 Mercedes-Benz 新一代 S-Class,將會在大螢幕上獻出首演,在「穿著 Prada 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片中,一輛豪華氣派的 S500,將擔任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的豪華座駕。

廣  告

強悍時尚主編與社會新鮮人對手

片中擔任全球知名時尚雜誌總編輯 Miranda 的梅莉史翠普,不僅在工作相當強勢與具威嚴,讓下屬對其感到深深畏懼;另一方面,Miranda 全身上下都穿戴 Prada 品牌衣物,以展現過人的時尚品味與才華。而 Mercedes-Benz S-Class 則在片中成為梅莉史翠普私人座駕,負責接送梅莉史翠普出席各種場合,並藉機展現其典雅氣質與自信的尊貴風範。

安海瑟薇在片中則飾演一位社會新鮮人,積極融入炫麗的時尚領域。

而片中飾演 Andy Sachs 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則飾演一位甫自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夢想投入時尚界,並努力學習融入 Miranda 眼中的時尚品味。根據瞭解,電影「穿著 Prada 的惡魔」預計將於今年 10 月中旬上映,屆時國內的車迷可以透過影片,除了可以體驗到梅莉史翠普精湛的演技之外,亦可欣賞片中 S500 的豪華身影。

S500 將成為「穿著 Prada 的惡魔」片中彰顯身分地位的最佳座駕。

對於「穿著 Prada 的惡魔」影片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往電影官方網站搶先欣賞電影片段:http://www.devilwearspradamov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