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手中的終極王牌,終於亮相!

Mercedes-Benz 在 8 月已讓第 2 代 M-Class 與 B-Class 先行曝光,而正所謂前鋒盡出主降掩至!新 S-Class 已於 9 月 13 日所展開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熱鬧登場,而當國內絕大多數無法親臨德國車展現場的人,心中正低咕什麼時候才輪到咱們觀賞 S-Class 的風采時,沒想到奇蹟出現了!Mercedes-Benz 竟然讓台灣消費者與法蘭克福車展同步欣賞全新世代豪華旗艦 S-Class,地點就在台北關渡,現在上網看到的立刻賺到,不但算你有眼福還省下一張德國來回機票!而總代理如此爽快的作風,倒也看得出 S-Class 在國內豪華車市場所扮演極度重要角色。

總代理首先說明,New S-Class 將於 9 月 27 日正式發表,所以現在正確價格並未公佈,請消費者耐心等候。不過就記者的側面詢問,車價很有可能落在 450 萬至 500 萬之間,而資料亦顯示總代理將引進 3 款 S-Class,分別是 S350、S350L 與 S500,其中 S350 系列配備一顆 3.5 升 V6 引擎,動力有 272 匹馬力;S500L 則搭載 5.5 升 V8 引擎,有高達 388 匹馬力的動力輸出,搭配 7G-Tronic 7 速自排變速箱,加速表現應該十分凌利,至於實際的動力表現如何,則有待上市後做進一步的體驗。

車身放大,線條深化!

多種角度、大部與細微,徹底品味新世代美學風采。

相較於上一代 S-Class,新 S-Class 不管短軸版或長軸版,車身尺碼均略為放大,而放大的車身亦明顯反應在整體氣勢的強化,尤其四個巨幅外擴的輪拱,搭配 17 吋 5 輻造型鋁圈讓 S-Class 顯得異常勇武,俐落的車側線條亦擺脫上一代平滑柔順的古典美感,轉而呈顯出新 S-Class 帶有厚實肌肉線條的科技風格。

而與輪拱同時進化的是頭尾燈樣式的轉變,頭燈自上一代的造型中轉變為更加俐落,銳利的頭燈造型大面積地延伸至前輪拱上,成為極具動感與氣勢的設計,另外,尾燈部分則更將 S-Class 的橫式線條設計理念發揮極致,取代既有的紅白尾燈設計,大膽地嵌入車身同色板件,讓尾燈與車身造型完美融合,更帶出識別度極高的強烈立體感受。

整體而論,新 S-Class 外觀設計的獨到之處,在於濃厚的經典元素讓人一眼就知道這是一部 S-Class,但是極富巧思的創新設計,卻更加輕易辨別出這是一部 New S-Class!

科技內裝,極盡豪華

豐富豪華的內裝配備,以最先進的科技手法呈出簡約風格的全新豪華美學。

相信習於傳統豪華車內裝滿滿按鍵與無數不知其功能配件的人,對於新 S-Class 的可說是極度簡潔的內裝,初次接觸必然感到不適。然而,簡潔並不代表不奢華,反倒是在簡約中創造奢華的全新準則!中控台僅僅剩下一小排的冷氣空調按鍵,所以的操控介面已全部整合至中控台的多功能顯示螢幕,駕駛僅需透過中央扶手前的金屬質感中控台旋鈕,即可操作涵蓋音響、空調、通訊、腰靠調整、紅外線影像等多項車輛資訊。總而言之,Mercedes-Benz 透過全中文化操作介面功能的強大資訊系統,讓傳統琳瑯滿目的功能按鍵,通通消失不見。

對於層峰買家而言,豪華舒適的座椅絕對是購買的關鍵要素,畢竟多數企業老闆是藉由舒坦的座椅,運籌帷幄商機或養精蓄銳一番,而在新的 S-Class 上,Mercedes-Benz 端出最大的誠意給層峰買家,全車系配準配備的 16 向電動調整、電動腰靠與記憶模組的多功能座椅,讓每位車主找最愜意的乘坐姿勢。針對極度要求完美的買家,原廠還提供具備加熱、通風功能與多重支撐充氣調整座椅,提供最完美的乘坐體驗。另外,S350L 以上車款,配備前後兩片玻璃電動天窗,並具備電動天窗遮陽簾,讓車主輕鬆享受溫暖晴朗的車室環境。

王者再臨!精采可期

擁有榮耀的豐功偉業,全新 S-Class 發動引擎,向王者寶座豪邁奔馳!

上一代 S-Class 自從 1998 年問世至今,以超過 50 萬輛的驚人數字,稱霸全球豪華汽車市場。國內市場同樣如此,S-Class 以優美的線條、豐富內裝與德國三星標誌所彰顯的至高地位,讓 S-Class 長期穩居豪華車王者寶座。昔日王者已換個全新面孔再度降臨,BMW、Audi 與 Lexus 等對手亦絕非等閒之輩,這場豪華車壇的王位爭奪戰,絕對精采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