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開發出一系列 S-Class 改裝產品。

隨著 New S-Class 全新上市,改裝大廠 Brabus 立即發表 S-Class 一系列改裝套件,針對不同動力需求的全球客戶,提供完整的升級方案,此次該裝套件推出速度與性能提升幅度,完全彰顯 Brabus 超高的效率與企圖心。讓熱愛動力的性能迷車主,能在第一時間便能擁有最強悍的 S-Class。

多款改裝套件,不同刺激度

初階的改裝部分,S320 CDI 可利用 Brabus PowerXtra D6 (III)動力改裝套件,讓動力提升 48 匹達到 272 匹的水準,扭力值則增為 60 公斤米。至於 S350,Brabus 提供代號 B7 的改裝套件,可微幅增加 15 匹馬力;如果要進行更大幅度的提升者,亦可選擇 Brabus 4.0 V6 引擎,最大動力輸出為 332 匹馬力,扭力峰值則有 42.8 公斤米的表現。另外,Brabus 亦表示,已加緊研發可裝載於 S500 的 8 缸引擎,相信很快就可看到成果。

Brabus 最新力作-S V12 S Biturbo 引擎,以 730 匹的驚人馬力領先群輪。

至於高階的改裝更是 Brabus 的強項,Brabus 可提供 S600 的 V12 引擎進行不同ˊ程度的升級,例如 Brabus T12 改裝套件可以讓原先標準的 5.5 升引擎,動力由 517 匹直接躍升至 580 匹,扭力亦有 91.7 公斤米的表現。另外,為了挑戰動力極限,Brabus 亦公佈最頂級的改裝方案,推出 Brabus 甫於法蘭克福發表的 S V12 S Biturbo 引擎,引擎內部則進行相當大的更動,運用特製曲軸、加大的汽缸與鍛造活塞,讓排氣量增加至 6,233 cc,另外進行提升進氣工程則,引擎兩側特製進氣歧管與跑車化凸輪軸。

拜上述精細的改裝與調教,最終成果即讓 S V12 S Biturbo 引擎,以 6.3 升的排氣量,擁有最大馬力 730 匹/5,100rpm 與最大扭力 134.7 公斤米,如此驚人的扭力輸出被電子系統抑制在 112.2 公斤米,即便如此,S V12 S Biturbo 仍舊輕鬆位居 New S-Class 最猛暴動力王座。

特製空力套件與制動系統

針對 New S-Class 全新開發的空力套件,已應對提升的動力性能。

為了讓 New S-Class 能夠穩定地操控強化的動力輸出,Brabus 亦特別打造全新的高性能空力套件,碳纖維空力套件不僅車頭造型更加富侵略性並有效降低高速時的抬升力道,頭燈亦可依照顧客需求訂做內崁式輔助前霧燈與頭燈。

Brabus Monoblock 鋁合金輕量化輪圈。

至於足下工夫亦絲毫馬虎不得,Brabus Monoblock 鋁合金輕量化輪圈,可完全支援 17 至 21 吋,其中最大尺寸的 Monoblock VI,前輪圈尺寸為 9Jx21,後輪圈則為 10.5Jx21。輪胎則搭配 Pirelli 或 Yokohama 跑車輪胎,前輪胎尺吋為 255/30 ZR 21,後輪則為 285/30 ZR 21。煞車系統則採用 12 活塞卡鉗的 380 x36mm 前通風牒,後輪則運用 6 活塞卡鉗的 355 x 28mm 煞車牒盤。

Brabus 歡迎全世界所有 S-Class 的車主與準車主,只要拿起電話撥打+ 492041777-0 或傳真至+ 492041777111,不然上Brabus 專屬網站也可以,屆時交到手中的將會是一輛殺氣騰騰的豪華勁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