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裝大廠 Brabus 打算推翻 S600 溫文儒雅的刻板印象,幫 S600 徹頭徹尾改裝成既奢華又爆力的移動城堡。

Mercedes Benz S 系列不僅在國內為豪華進口車的絕佳代表,其尊榮同時也享譽全球,成為多金買家用來彰顯自我成就的最佳座駕。然而其成熟穩重的外型,加上極盡奢華的內在美,猶如歐洲皇室的保守與規矩。這次德國改裝大廠 Brabus 打算推翻此刻版印象,幫 S600 徹頭徹尾改裝成既奢華又暴力的移動城堡。

Mercedes Benz S 系列不僅在國內為豪華進口車的絕佳代表,其尊榮同時也享譽全球,成熟穩重的外表,成為許多多金企業主的購車首選。

毫無疑問地,Brabus 將替 Mercedes Benz S600 換上廠內最引以為傲的 SV12 R 雙渦輪引擎 Brabus SV12 R Biturbo 750。有著全套更新的機軸、鍛造活塞、特製凸輪軸與氣缸頭,並加大衝程使排氣量自原廠的 5.5 升提高至 6.3 升。加大的渦輪系統與高效能的冷卻器與重新調校的排氣尾段,讓整個動力心臟從進氣、產生動能到排氣一路流暢有力。

這顆 Brabus SV12 R Biturbo 750 雙渦輪引擎,有著全套更新的機軸、鍛造活塞、特製凸輪軸與氣缸頭,並加大衝程使排氣量自原廠的 5.5 升提高至 6.3 升。
重新調校的排氣尾段,以四出式排氣管呈現,新增的小鴨尾擾流版與車尾 Brabus 廠徽,讓 S600 的車尾精神抖擻。

源源不絕的 750 匹馬力,比上 Brabus SV12 S 引擎足足多上 20 匹,電子限制扭力落在驚人的 112.1kgm, 0-100 km/h 加速耗時 4.0 秒;0-200 km/h 加速也僅要 11.9 秒,最高速限設定於 349 km/h。當然如此強大的動能,要有絕佳的煞停系統來搭配,才能獲得此車的最高展演。前輪採用 380mm 碟盤搭配鋁合金 12 活塞卡箝;後輪採用 355mm 碟盤搭配鋁合金 6 活塞卡箝,用來準確的壓制住 750 匹向前狂奔的熱血。

廣  告
Brabus 在 S600 車身取多細節處都加上特製 Brabus 廠徽,賦予非凡的象徵與更上一層的運動性能。

在文質彬彬的 S600 外觀上,Brabus 也替它添上了許多肅殺之氣,加大的網狀式前進氣孔下巴,提供了絕佳的下壓力與進氣效率,並在兩旁各鑲入了一排 LED 日間行車燈。前懸兩側開腮讓掠過的空氣保持煞車系統的冷卻。並在許多細節處都加上特製 Brabus 廠徽,賦予非凡的象徵與更上一層的運動性能。當然 S600 的奢華內在,一點也沒犧牲掉。車上內建的輕薄型電腦搭配 15.2 吋 TFT 螢幕、彩色列表機與無線網路功能,S600 的行動辦公室功能依舊只是如今跑得更快看起來更兇。

當然 S600 的奢華內在,一點也沒犧牲掉,以卡其白的皮質大量包覆內裝,無論視覺與觸覺上都有極佳的質感。加上內建的輕薄型電腦搭配 15.2 吋 TFT 螢幕、彩色列表機與無線網路功能,S600 猶如一座行動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