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搶先佔據改裝市場的龐大商機,專精於 Mercedes-Benz 產品改裝的大廠 Brabus,日前公佈新一代 C-Class 的改裝套件,依照慣例,Brabus 除奉上針對 C-Class 開發的空力套件外,動力心臟 Brabus 更祭出重新調校的 4.0 V6 引擎,以最大 332hp 動力輸出,大幅超越 C350 原有的 272hp 動力水準,強力吸引 C-Class 車主的改裝慾望。

Brabus 透過更為熱血的全車空力套件與引擎性能,提供新一代 C-Class 車主 滿足動力慾望的出口。

Brabus 4.0 V6 引擎,動力旗艦出爐

Brabus 4.0 V6 引擎,由新一代 C-Class 所搭載的 V6 引擎調校而來,透過增大汽缸衝程,以提升引擎排氣量至 4.0 升,同時,Brabus 為因應排氣量的提升,新增特別設計的曲軸、高效能汽門與不鏽鋼排氣管組,大幅強化引擎燃燒與輸出效能。經過 Brabus 改裝後,最大動力輸據增為 332hp,最大扭力峰值為 42.8kgm/4,200rpm,協助 C-Class 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輕鬆擠入 5.9 秒,極速亦達到 275km/h 的標準。

Brabus 4.0 V6 引擎,以新一代 C-Class 所搭載的 V6 引擎為基礎,經過增大排氣量的調校後,最大動力輸據增為 332hp。

Brabus 表示,調校後的 4.0 V6 引擎,可支援 C280 與 C350 的改裝工程,搭配專屬的 ARAL 機油使用,同時,Brabus 提供 3 年 10 萬公里的保固服務。

廣  告

除了汽油引擎外,選購 CDI 柴油引擎的 C-Class 車主也不必失望,Brabus 同樣支援 CDI 引擎的強化改裝配件,包括支援 C 200 CDI 的 D2 (III)改裝套件,可提升馬力 39/28.7hp,最大扭力峰值增至 39.3kgm。支援 C220 CDI 的 D3 (III)改裝套件,則讓動力數據提升至 195hp 與 45.9kgm 的水準。至於柴油旗艦 C 320 CDI,則支援 D6 (III)改裝套件,最大動力可再增加 48hp,扭力峰值亦提升至 60.2kgm,經過 Brabus 調校後,C 320 CDI Brabus 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 6.9 秒,極速則有 250km/h 的水準,清楚展現柴油動力的運動實力。

多元改裝部品,迎合車主喜好

除了動力提昇方案外,Brabus 同時支援多元改裝部品,以迎合車主改裝喜好。

Brabus 除支援動力改裝外,所有 C-Class 均支援升級不鏽鋼排氣管套件、Brabus Monoblock VI、E 、S 樣式 9Jx20 前後鋁圈、 Brabus 運動化懸吊、防傾桿與 W 204 煞車系統。全車空力套件包含對應頭燈造型的雙燈組霧燈、加大進氣壩前保桿、深色排氣網格的側裙、碳纖維 LED 後視鏡方向指示燈、空力尾翼、車尾分流器與不鏽鋼排氣管等運動化部品。至於內裝配件,則提供 Brabus 乳黃色皮椅與運動化排擋頭等套件。

對 Brabus C-Class 改裝套件有興趣的車主,現在可撥打國際碼 49/(0) 2041/777-0,傳真 49/(0)2041/777 111,或連上 www.brabus.com 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