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起史上輸出最強的 AMG 車款,2008 年問世的 SL 65 AMG Black Series 絕對當仁不讓:雙渦輪增壓設計的 6.0 升 V12 引擎,為其壓榨出 670 匹馬力與 102 公斤米驚人扭力。不過如此動力對於 Brabus 來說,絕對不會輕言滿足。近期 Brabus 便針對 SL 65 AMG Black Series,推出 T65 RS 改裝套件,800 匹最大馬力與 112 公斤米最大扭力,再次見證 Brabus 在改裝工藝上的深度功夫。

絕不輕言滿足,Brabus 針對 AMG 史上馬力最大的 SL 65 AMG Black Series,推出 T65 RS 改裝套件,為其壓榨出 800 匹最大馬力與 112 公斤米最大扭力。

在 6.0 升 V12 引擎本體下,Brabus 為 SL 65 AMG Black Series 換上全新雙渦輪增壓系統,包含兩組特別設計、將渦輪外殼整合設計的排氣歧管,高性能強化增壓渦輪、以及四組大尺寸的中央冷卻器。同時,高性能排氣系統和觸媒也針對 SL 65 AMG Black Series 特別調校,以期壓榨出最大性能。

在既有的 6.0 升 V12 引擎本體下,Brabus 為 SL 65 AMG Black Series 換裝雙渦輪增壓系統、中央冷卻器、排氣系統和引擎監理系統,使其最大馬力一舉達到 800 匹之譜。

在更動渦輪增壓系統的同時,Brabus 也就引擎監理系統進行調整,使其在供油和點火正時上達到最佳化,並能兼顧 Euro IV 廢氣排放標準。此外,Brabus 也與 Aral 合作,為 SL 65 AMG Black Series 研製專用的高性能潤滑油,來確保引擎內部運轉耐用無虞。

在 800 匹馬力與 112 公斤米扭力驅策下,Brabus 巧手改裝的 SL 65 AMG Black Series,可在 3.6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極速則上看 320km/h。

換裝 T65 RS 套件下,SL 65 AMG Black Series 最大馬力一舉抬升至 800 匹之譜,扭力峰值更高達 144 公斤米;然而考量到耐用性和穩定度,Brabus 以電子系統將最大扭力限制在 112 公斤米,並可就 2,100rpm 盡數湧現。在強勁性能驅動下,SL 65 AMG Black Series 可在 3.6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0 至 200km/h 也僅需 9.8 秒。極速可上看 330km/h,不過 Brabus 仍將其限制在 320km/h。

廣  告

除了激進動能,Brabus 同樣為 SL 65 AMG Black Series 準備外觀與內裝的客製化服務。外觀 Brabus 提供碳纖維製的引擎蓋進氣口,車主並可選擇神秘獨特的消光黑車身烤漆。座艙內部,透氣黑色真皮與 Alcantara 麂皮交疊其中,紅色車縫線也帶來另一番視覺美感。在車門踏板與儀錶板等處,車主更可訂製個人化字樣或姓名,使 SL 65 AMG Black Series 倍顯稀有獨尊。

除了強勁無比的性能輸出外,Brabus 也提供客製化外觀與車室選項,讓車主享有獨一無二的改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