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AMG 系列馬力輸出最為強悍的市售車款,當屬於以 SL65 AMG 為基礎開發而成的 SL65 AMG Black Series,不但具有 67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設定,車身更大量採用碳纖維輕量化材質改造,並換裝固定式硬頂設計,讓其車身重量較標準版車款大幅減輕了 250kg,0~100km/h 僅需 3.9 秒就可完成,極速亦達到 320km/h(電子限速)。

Inden Design 針對 M-Benz SL65 AMG 車款推出與 SL65 AMG Black Series 近似的寬體改裝套件,讓 SL65 AMG 可享有與 Black Series 相同的誇張外觀,卻仍能保有電動硬頂的便利性。

特殊的寬車體造型亦是 SL65 AMG Black Series 所獨有,現今 Inden Design 針對 M-Benz SL65 AMG 車款推出與 SL65 AMG Black Series 近似的寬體改裝套件,讓 SL65 AMG 可享有與 Black Series 相同的狂野外觀造型,另外更針對 SL65 AMG 動力、底盤及內裝部份推出了改裝套件,讓此車在整體性能表現上更能向 SL65 AMG Black Series 看齊。

這套 Inden Design 改裝套件包含引擎蓋、前保桿、前後寬體葉子板、側裙、後保桿及後尾翼,可打造出與 SL65 AMG Black Series 完全相同的外觀造型。

Inden Design 推出的這套 SL65 AMG 外觀改裝套件,包含了具有大型散熱孔的引擎蓋、前保桿、前後寬體葉子板、側裙、後保桿及後尾翼,可打造出與 SL65 AMG Black Series 幾無二致的相同外觀造型,且仍保留了電動硬頂的原廠設定,無須像 SL65 AMG Black Series 一般,為了輕量化而犧牲了電動硬頂的機能。

內裝部份維持原廠的基礎架構,僅針對原廠四幅式方向盤重新以麂皮包覆,並換裝握感更佳的平底式方向盤。

此外,針對大幅拓寬的前後輪拱造型,Inden Design 也推出了專用的雙片式 20 吋鋁圈,搭配前 265/30R 20 及後 325/25R 20 寬胎,讓車身外觀的視覺更加飽滿,顯現出與 SL65 AMG Black Series 相同的驚人氣勢。

廣  告

動力部份,雖然 SL65 AMG 採用的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已具有 612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不過 Inden Design 仍針對這具引擎進行動力上的提升,藉由改寫電腦引擎程式以及換裝排氣效率更高的改裝排氣管,讓這具引擎的輸出進一步提升至 680 匹最大馬力,已超越了 SL65 AMG Black Series 的水準,此外更移除了原廠 250km/h 的電子限速,讓這具引擎的強悍性能實力可完全獲得解放。

這具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在 Inden Design 的改造下,將原廠 612 匹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 680 匹的強悍表現,已超越 SL65 AMG Black Series 的馬力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