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瑞士頂級鐘錶科技的 IWC 萬國錶,與 Mercedes-Benz 旗下的性能品牌 AMG 自 2004 年起開始合作,除了 IWC 推出多款 AMG 版本錶款外,國內也曾引進 CLS 55 AMG IWC Ingernieur 全球限量車款。而日前,兩家品牌又再度以甫進行小改款的 SL 63 AMG 為基礎,推出 IWC 限量版本。

代表瑞士頂級鐘錶科技的 IWC 萬國錶,與 Mercedes-Benz 旗下的性能品牌 AMG 自 2004 年起開始合作,而日前,兩家品牌又再度以府進行小改款的 SL 63 AMG 為基礎,推出 IWC 限量版本。

外觀部分,SL 63 AMG Edition IWC 保留了原本 SL 63 AMG 霸氣十足的設計,不過在車色上,卻首次採用獨特的喀什米爾白塗裝,讓原本迷人的線條更為突顯,除此之外,包括前後保桿、車測進氣口以及尾翼等處,SL 63 AMG Edition IWC 也都以碳纖維搭配,在這樣的視覺效果之下,也讓 SL 63 AMG Edition IWC 的性能氣息隨之攀升。

廣  告

在座艙內部,SL 63 AMG Edition IWC 在中控台和門板等處,也都以碳纖維飾板點綴,呼應外觀的運動風格。而包覆性極佳的兩張 AMG 跑車筒型座椅,在 SL 63 AMG Edition IWC 上則以棕色的 nappa 皮革包覆,除了和碳纖維飾板撘配協調,質感上也有出色的表現,另外在中控台部份也鑲上 IWC 萬國錶的廠徽,來突顯 SL 63 AMG Edition IWC 的獨特與稀有性。

座艙內部,SL 63 AMG Edition IWC 在中控台和門板等處,也都以碳纖維飾板點綴,包覆性極佳的兩張 AMG 跑車筒型座椅,在 SL 63 AMG Edition IWC 上則以棕色的 nappa 皮革包覆。

除了和 IWC 萬國錶合作所帶來的尊貴感受,在 SL 63 AMG Edition IWC 當然也不會忽略了駕馭樂趣。除搭載可輸出 525hp/6,800rpm 的最大馬力,以及 64.2kgm/5,200rpm 最大扭力的 6.2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0-100Km/h 加速僅 4,6 秒的驚人實力,SL 63 AMG Edition IWC 更搭配了 AMG Performance 套件,包括 19 吋的輕量化鋁圈和前 255/35 R 19、後 285/30 R 19 尺碼的車胎配置等,都讓其擁有不可忽視的動態表現。

今秋開始接受預訂,全球限量 200 部

最後,Mercedes-Benz 原廠表示,SL 63 AMG Edition IWC 將從今年秋天開始接受買家下訂,並從 11 月起陸續交車,相信全球限量 200 部的珍貴性,以及 IWC 和 AMG 兩大品牌攜手合作的話題性,都將讓 SL 63 AMG Edition IWC 的收藏價值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