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C 與 AMG 一同向國內消費者介紹雙方合作的完美作品。

代表瑞士頂級鐘錶科技的 IWC 萬國錶,與 DaimlerChrysler 旗下 AMG 車廠的結合,不但象徵尖端科技本為一體的理念,更是無數人心目中的完美結合。國內為了慶祝 IWC 與 AMG 合作一週年,雙方特別於 11 月 4 日舉行合作發表會,正式向國人介紹多款 AMG 版本的 IWC 錶款,會中更透露國內僅有一輛的 CLS 55 AMG IWC Ingernieur 全球限量車,即將運抵國內的勁爆消息!

追加至 165 輛!那台灣呢?

CLS 55 AMG IWC Ingernieur 將以象徵鈦金屬的科技車色亮相,並在三圓儀表版的左邊放置 IWC 限量特別為 AMG 打造的時鐘,另外 IWC Ingernieur 的 Logo 亦出現在門框與錶板上,以顯現雙方科技的完美結合。

台灣 DaimlerChrysler 在 AMG 公佈的限量 55 輛名額中,幸運搶下珍貴的 1 輛,旋即被一位慧眼獨具的北部買家,於今年 6 月搶先以 619 萬元的數目訂走!手腳慢一步的車迷,現在想要買也買不到了。

不過,據廠方人員透露,由於 CLS 55 AMG IWC Ingernieur 限量車在全球掀起熱潮,所以 AMG 原廠在無數車迷的呼求下,決定增加限量版至 165 輛!記者初聞此勁爆消息時,深感國內有興趣的消費者將可重燃希望,因為按比例原則也該讓國內再多分配到 2 輛吧!不過,很遺憾的是,這不是一題數學題,所以廠方人員表示,台灣並沒有在追加的第二波限量版中獲得任何配額。因此,如果沒有任何變故,國內將僅有一輛 CLS 55 AMG IWC Ingernieur,車主將擁有獨一無二的 CLS 55,相信這感覺應該很美好才對。

買不到車,別難過!還有錶可以典藏

對於搶不到限量 CLS 55 的車迷而言,千萬別感到難過。因為,買不到限量車,台灣 IWC 還是將 IWC Ingernieur 工程師 AMG 版的萬國錶系列引進台灣,讓消費者體驗到採用太金屬設計的先進 IWC 錶。同時,IWC 萬國錶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Etienne de Gramont,特別於記者會向國內介紹萬國錶的先進製錶技術,並闡述 IWC 與 AMG 在鈦合金頂尖科技下,所代表異業結合的核心精神。

此次將引進兩款 AMG 限量版 IWC 工程師系列錶,左邊為工程師自動腕錶(IW3227),皮帶版為 21 萬,鏈帶版為 24.3 萬。右邊為工程師計時腕錶(IW3725),皮帶版為 23.2 萬,鏈帶版為 26.5 萬。下為錶背鑴刻 AMG 徽章特寫。

因此,所有 IWC 工程師系列錶的錶面均有代表強勁汽車動力的紅色指針,同時錶背均鑴刻有 AMG 獨有的徽章,讓消費者在典藏該錶時,能體會頂級的手錶與汽車科技,本為一體的精神涵義。

台北車展亮相!?

期待台北車展見到 CLS 55 AMG IWC Ingernieur 的身影。

據 DaimlerChrysler 方面透露,國內唯一的 CLS 55 AMG IWC Ingernieur 限量車,將於年底 12 月抵達台灣,由於正巧與台北車展日期相當接近,因此,DaimlerChrysler 不排除讓全台唯一的珍貴 AMG 勁車,於台北車展首次亮相,讓國內車迷有機會親眼一睹風采。不過,能否定案,也得看那位花了 6 百多萬的車主賞不賞臉囉,畢竟人家花錢肯定是老大!不管如何,寧願相信這位有高度品味的車主,也能有成人之美的度量,讓全國車迷對你展露出羨幕的表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