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自從推出了 CLS 車系以來,結合了跑車流線造型,以及四門轎車實用機能的獨特性格,不但吸引了不少多金買家入主,儼然成為時尚新指標外,更讓諸如 Aston Martin 以及 Porsche 等車廠,極欲投身這個熱門的級距;而原廠趁著推出 07 年式 CLS 的機會,更一舉將車系的性能旗艦,由 CLS 55 升級為 CLS 63。

Mercedes-Benz 趁著推出 07 年式 CLS 的機會,更一舉將車系的性能旗艦,由 CLS 55 升級為 CLS 63。

搭載由 AMG 最新獨立研發的 6.3 升 V8 引擎,目前已經應用在 ML 63 以及 E 63 身上,而在 CLS 63 轎跑車上,可以輸出 514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69.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在如此強大的動力,與 7G-Tronic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加持之下,將可在 4.5 秒內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而由靜止加速時速 200 公里,也僅需 15.1 秒即可完成,至於最高極速,則被電子系統限制在每小時 250 公里。

搭載由 AMG 最新獨立研發的 6.3 升 V8 引擎,可以輸出 514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69.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為了應付強大的動力輸出,CLS 63 不但採用了 AIRMATIC 類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在煞車部份也特別使用了高效能的前輪打洞通風碟盤的配置,提供了極佳的制動性能,而 18 吋的 AMG 五爪式跑車鋁圈,更讓 CLS 63 擁有不凡的操控實力,而除此之外,喜愛較為直接操控反應的車主,更能透過關閉 EPS 系統來達到隨心所欲的動態表現。

廣  告

高質感內裝鋪陳

18 吋的 AMG 五爪式跑車鋁圈,流露出霸氣的風格。

在外觀部分,保留了 CLS 55 原本兼備了流線與肌肉感的車身線條,但換上更具動感的五爪式旅圈後,讓新車顯得更加具有霸氣;而在內裝部份,為了滿足多金買家的需求,CLS 63 特地以極高的手工技藝,鋪陳出運動化且兼具高質感的內裝氛圍,包括可根據行車狀況,透過微電腦計算而自行調整的 multicontour 動態式座椅,讓進行激烈操駕之下,車內前座乘員仍能擁有安穩而舒適的坐姿,除此之外坐椅還具備了加熱功能,提供寒帶地區買家更溫暖的享受;而在車內皮革的部份,也可選擇三種不同顏色的 nappa 材質,搭配符合人體工學,且具備換檔控制功能的跑車式方向盤,如此兼具高級質感與運動設計的內裝,也和 CLS 所具備的獨特雙重性格更為契合。

為了滿足多金買家的需求,CLS 63 特地以極高的手工技藝,鋪陳出運動化且兼具高質感的車艙氛圍。
於搭載全新 6.3 升 V8 引擎的 63 AMG 系列車款將陸續在今年引進。

而在國內市場部分,在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於 2 月 20 日舉行的新春媒體酒會中,除了宣佈將於今年大舉引進 AMG 系列產品之外,為了讓 AMG 在台銷售的車款將突破 500 匹最大馬力的水準,也將陸續引進搭載全新 6.3 升 V8 引擎的 63 AMG 系列車款,並且排出了將在 7 月引進 ML 63、10 月引進 E 63 與 CLS 63 的時程,滿足渴望追求極致動力輸出的多金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