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旗下的 CLS-Class 推出後,讓不少車壇人士眼睛為之一亮,同時也掀起了進來車壇上的四門 Coupe 風潮。日前 Mercedes-Benz 原廠也推出了一款名為 CLS Grand Edition 的特仕車,以車輛內外多項特殊的設計,讓 CLS-Class 的迷人之處更為彰顯。

日前 Mercedes-Benz 原廠推出了一款名為 CLS Grand Edition 的特仕車,以車輛內外多項特殊的設計,讓 CLS-Class 的迷人之處更為彰顯。

首先在外觀部分,除了 CLS-Class 原本即具有極高辨識度的四門 Coupe 設計,在經過了 2008 年的小改款後,呈現出更為精緻的樣貌,原廠也提供了 CLS Grand Edition 包括黑、銀、紅、灰等多種金屬色漆選擇,展現更光彩奪目的魅力。

CLS-Class 在經過了 2008 年的小改款後,呈現出更為精緻的樣貌,原廠也提供了 CLS Grand Edition 包括黑、銀、紅、灰等多種金屬色漆選擇,展現更光彩奪目的魅力。

另外在其它 CLS Grand Edition 的外觀配備部分,還包括了具備動態功能的 HID 燻黑頭燈、可調式投射霧燈、頭燈清洗裝置、前 245/40 R 18 後 275/35 R 18 的車胎配置、18 吋的 AMG 五幅造型鋁圈,當然也不忘放上 Grand Edition 字樣的市徽裝顯其獨特身份。

廣  告

在座艙內部,CLS Grand Edition 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以時下流行的 Alcantara 材質裝飾車內頂篷,而獨特的栗色皮革座椅也頗能匯聚目光,另外原廠也提供包括黑色或灰色等皮革包覆,另外車內的木質飾版也可依照車主自身喜好,選擇以霧面或亮面的方式呈現,打造充滿個人風格的車室氛圍。

CLS Grand Edition 獨特的栗色皮革座椅也頗能匯聚目光,另外原廠也提供包括黑色或灰色等皮革包覆,另外車內的木質飾版也可依照車主自身喜好,選擇以霧面或亮面的方式呈現,打造充滿個人風格的車室氛圍。
在座艙內部,CLS Grand Edition 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以時下流行的 Alcantara 材質裝飾車內頂篷。

動力設定方面,目前原廠提供了 CLS Grand Edition 四種不同的車型選擇,包括 CLS 280、CLS350 CGI、CLS 350 以及 CLS 550,AMG 性能版本並未入列,其中擁有 CGI 直噴技術的 CLS350 CGI 車型除擁有 292 匹的最大馬力,行駛每百公里僅需耗費 9.1 公升的燃油的表現,也兼顧了性能與節能的雙重訴求。

四種車型設定,2009 年 3 月起陸續交車

根據 Mercedes-Benz 原廠表示,CLS Grand Edition 已於 2009 年 1 月 2 日起開始接受消費者的下訂,售價方面將從入門車型 CLS280 Grand Edition 的 67,294.5 歐元起跳,並於 2009 年 3 月起陸續交付到買家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