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954 年 300 SL 誕生以來,Mercedes-Benz SL-Class 一直是車壇中相當經典的敞篷跑車,2010 年 1 月,Mercedes-Benz 更以消光黑、鐵黑等八種限定車色,搭配高雅內裝與 SL-Class 的動感外型,打造 SL-Class Night Edition 特仕車型,彰顯這輛經典敞篷跑車的不凡。總代理台灣賓士也爭取到 10 輛 SL 350 Night Edition 配額,讓國人能近距離感受 SL 350 Night Edition 的魅力。

外型強化運動風格

Mercedes-Benz SL 350 Night Edition 搭載 3.5 升 V6 引擎,最大輸出 315 匹馬力、峰值扭力為 36.7 公斤米。在車身塗裝上,共有八種獨特烤漆可供選擇,霸氣的鍍鉻水箱罩鑲嵌三芒星廠徵,搭配順延而上至引擎蓋的鈑件折線,映襯寬闊的空力下氣壩及前後深色燈組。位於葉子板的鰓狀出風口,則取材自 300 SL 跑車的外型特徵,加上車側鑲嵌的「Night Edition」電鍍徽飾與車身飾條,搭配 19 吋高亮度鈦灰色 AMG 五輻鋁合金輪圈,呈現出一氣呵成的運動風格。

台灣總代理引進 10 輛 Mercedes-Benz SL 350 Night Edition,讓國人也能體驗特仕版的 SL 350。

內裝再添高雅質感

內裝部份,附快速換檔撥片的三輻真皮方向盤、附模擬啟動指針的跑車式儀錶與「Night Edition」徽飾腳踏墊,並以細緻的銀色箭矢狀縫線點綴,營造出細膩的座艙空間。同時,黑色 Nappa 高透氣真皮座椅、黑色 Nappa 真皮包覆的車門飾版加上黑色車內頂篷,更增添濃郁的闇黑魅惑。

Mercedes-Benz 的 AIRSCARF 頸部暖氣系統,透過頭枕內嵌的小型通風機,使雙前座似乎具有隱形的圍巾,即便是冬天依然享有開篷的拉風。

結合 Mercedes-Benz 的 AIRSCARF 頸部暖氣系統,SL 350 Night Edition 頭枕內嵌兩具小型通風機,由後方導引適當溫度的氣流,駕駛座和乘客座就像是具有隱形的圍巾。位於門板上的操作開關更擁有三段式操作功能,無論駕駛者或乘客均能獲得各自希望的舒適溫度,搭配附有加熱功能的電熱豪華座椅,即便是冬天飛馳,亦能享有舒適的開篷駕馭樂趣。

廣  告

限量 10 輛的 Mercrdes-Benz SL 350 Night Edition 特仕車已正式進駐台灣展間,讓國內消費者感受 SL 350 Night Edition 的獨特魅力。同時報價 599 萬元的 SL 350 Night Edition 業已開放消費者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