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 年巴黎國際車展推出多款新作的 Mercedes-Benz,除了先前 U-CAR 已陸續向讀者們所介紹的幾款新車之外,Mercedes-Benz 也以旗下備受層峰消費族群喜愛的 S-Class 為基礎,推出極盡尊榮豪華的 S600 Pullman Guard,同樣也吸引了不少參觀車迷的目光。

巴黎車展中,Mercedes-Benz 以旗下備受層峰消費族群喜愛的 S-Class 為基礎,推出極盡尊容豪華的 S600 Pullman Guard,同樣也吸引了不少參觀車迷的目光。

Mercedes-Benz 旗下的 S-Class,向來在同級車中居牛耳地位,也是不少多金買家在選擇足以彰顯自身地位座駕時的首選,而其中以 S-Class 為基礎開發的 S600 Pullman Guard 豪華旗艦,更是專為政商名流、王室貴族而打造的頂級產品,在新世代 S-Class 車系問市後,原廠也隨之推出嶄新車款。

以 S-Class 為基礎開發的 S600 Pullman Guard 豪華旗艦,更是專為政商名流、王室貴族而打造的頂級產品,在新世代 S-Class 車系問市後,原廠也隨之推出嶄新車款。

為了展現 S600 Pullman Guard 身為豪華旗艦的氣勢,其軸距較長軸 S-Class 加長了 115mm 達到 4,315mm,而車長更加長至 6,356mm 的水準。此外,S600 Pullman Guard 也特地增加了後座頭部空間,結合豐富的配備以及豪華的鋪陳,帶給所有乘員難忘的駕乘體驗。

廣  告

動力以及機械結構部份,S600 Pullman Guard 以 S600 Guard 為基礎,採用目前 Mercedes-Benz 市售車之中動力輸出最為強勁的 5,513c.c.引擎、V12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設定,使其擁有 517hp 最大馬力以及 84.6 kgm 的峰值扭力輸出,而 S600 Pullman Guard 前後懸吊系統以及車身基本架構也經重新調校、強化,以完美負荷大載重。

為了展現 S600 Pullman Guard 身為豪華旗艦的氣勢,其軸距較長軸 S-Class 加長了 115mm,達到了 4,315mm,而車長更加長至 6,356mm 的水準。
S600 Pullman Guard 也特地增加了後座頭部空間,結合豐富的配備以及豪華的鋪陳,帶給所有乘員難忘的駕乘體驗。

Mercedes-Benz 此次所推出的新款 S600 Pullman Guard,延續該車系巨大身型、防彈保護、奢華至極的傳統,繼 1928 年推出首部具備防彈保護 Nürburg 460 Pullman 車系 (W08) 至今,Mercedes-Benz 所打造的奢華防彈車款,更陸續成為了德國總理、以及多國政要名流指定的豪華載具。

嚴密防護,保障車內乘員安全

除此之外,S600 Pullman Guard 最高等級的防護表明它已通過相關認證機構的驗證,達到 B6/B7 的安全防護規範,可抵抗一般輕型軍用武器彈藥以及手榴彈等爆炸物的攻擊,其他的安全裝備還包含了防彈玻璃、防爆胎、防爆油箱、自動滅火器等,替車內重要人物的安全做最充足的保護。